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专题 >正文

朱哲琴章子怡:国外人气远高于国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0:37 新浪娱乐

  作为唯一一位成功走向世界的中国女歌手,朱哲琴留给中国大众最深刻的印象之一就是神秘。因为主要活跃的地方都是在国外,所以国内的观众反而比较少见到她。这与电影圈正当红的章子怡情况非常相似。两人在各自的音乐、电影领域都是中国该领域在国际上的代表之一。同样,两人在国际上的人气大大高于国内。所不同的是,朱哲琴给人神秘、绝世而独立的感觉,而章子怡则好像现在雄心勃勃走上复兴之路的中国,永远充满活力而又霸气十足。

  章子怡的每一部电影都是精良制作的片子,无论是《英雄》《卧虎藏龙》还是《茉莉花开》等等。非常卖座,但是却总是与国内的观众们隔着一层东西。凡是有章子怡的地方,必有争议、必有骂声。尽管越来越火,但却骂声不断。所幸的是,现在的章子怡开始花很多时间照顾到国内市场,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慢慢接受她了。这么个小姑娘,闯荡美国好莱坞、闯荡国际影坛很不容易呢。

  朱哲琴踏入音乐圈后,总是给人“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的感觉。人们仿佛牢牢地记住了那空灵、纯净得不带一丝杂质的歌声,那属于西藏特有的神秘。反倒是在国外,关于朱哲琴的评论非常多。提到朱哲琴,欧洲、美国等国家很多人都知道并且喜欢。朱哲琴是中国第一位也是目前唯一一位被国际认可的流星音乐女歌手,认为她的音乐实现了中国音乐走向世界的理想。尽管近十年来,没有再频繁露面,但是朱哲琴在国际上的音乐地位,还是那么高。但是在中国,人气肯定是不如在国际上那么高。那她的人气到底如何呢?

  旅行漂泊了将近十年,朱哲琴终于安定下来。比章子怡的转变更大的是,朱哲琴真正“落叶归根”了。她很久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就表示“只有民族的才是世界的”。现在,安定下来的哲琴把自己的音乐事业放到国内来了。眼下,7月30日的“乐之灵”朱哲琴音乐现场就要开演了。这是朱哲琴十年之后对北京歌迷的第一声问候。这也是一个检验人气、为以后积攒人气的绝佳机会。其实,她在中国的歌迷都说,Dadawa在中国有很多像我们这样的歌迷,只是她都不知道,我们一直在默默支持她,等她回来。

  “乐之灵”朱哲琴音乐现场是“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系列音乐现场的第三场。人气旺不旺、歌声是否更加大气、空灵、神形,一切到现场都能一一见分晓。

  据悉,“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从2006年7月15日开始,众多优秀艺人的音乐现场将一一激情上演,时间为每周周末,地点为北京星光现场音乐厅。周末场的“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将一直持续到2007年,音乐风格场场迥异。前所未有的LIVE HOUSE 音乐更拉近艺人与观众的距离,台上台下能达到高度的互动和融合。酷客音乐网(www.koook.com/)将对每位艺人的音乐现场演出实况进行现场直播,场外的观众可以登陆网站一起欣赏演出。

  热爱朱哲琴dadawa和现场音乐的Fans们可以登陆pop20.koook.com www.thestarlive.com 、或拨打购票热线64255166、64255677进行抢票行动,本次

演唱会门票数量有限,只有1000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