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专题 >正文

评论:十年之痒,乐之灵朱哲琴30号华丽喷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0:35 新浪娱乐

  7月30日晚上20:30,朱哲琴将在星光现场内举办个唱。这是她十年来逃逸于歌坛的首次回归,热爱着朱哲琴的歌迷们为她等了太久……

  关于朱哲琴,有这些记忆让我们骄傲和感动:

  1995年,《阿姐鼓》专辑在世界56个国家同步改,获奖无数;

  1997年,MTV 音乐频道同时向全球81个国家首播《央金玛》专辑 MV ,朱哲琴成为世界上第5位获此殊荣的歌手;

  1998年,英国IBC授予20世纪杰出成就人士奖;

  ……

  近年应邀演出访问数十国家,全球各大媒体给予最高评价;

  最近的十年中,朱哲琴没有举办过个人专场演出……直到今夜,在北京星光现场音乐厅,她将把十年的精华用歌声的方式,一夜喷薄。

  在采访时朱哲琴说:“现在,我回来了。”

  是的,朱哲琴回来了!十年的旅途磨砺,十年潜心对于生命和音乐的参悟,朱哲琴将为我们带了的,除《阿姐鼓》和《丹顶鹤的故事》等“世界名曲”,也还有渗透了全新感悟,令歌迷们望眼欲穿的全新大作。

  外国人说,朱哲琴是属于世界的。我们总说,朱哲琴是属于音乐的。有幸能采访朱哲琴,我所感觉到的不只是如此。朱哲琴的随性与自在,使得我深信不疑,在更多的时候,她必定属于某一刹充满神韵的仙湖波光。

  “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之朱哲琴“乐之灵”

演唱会抢票电话:64255166、64255677,或登陆pop20.koook.com、 www.thestarlive.com ,你可能获得入场券。朱哲琴十年回归,门票总数不到一千,热爱朱哲琴的各国歌迷们万万不可错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