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张柏芝谢霆锋高调复合专题 >正文

新快报:一直在追求真爱却一次次被玩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9:0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一直在追求真爱却一次次被玩弄(图)

  张柏芝一直在追求真爱

  却一次次地被玩弄

  这一次

  她又会怎样收场呢?

  张柏芝和谢霆锋又复合了,这次不再遮遮掩掩,高调地以情侣装出现,高调地在电台节目中大谈感情事,甚至张柏芝甘当“小保姆”陪着谢霆锋拍戏,亲自为他下厨。

  还记得当初“顶包案”后,她为谢霆锋哭哑了嗓子、明显消瘦,残得连脸上的粉都粘不住,直往下掉。每一次谈恋爱,张柏芝都很大方地承认,每一次都爱得轰轰烈烈。这一次,她甚至做了妇科检查,随时准备为谢霆锋生小孩。

  破镜重圆是件喜事,但是对于张柏芝和谢霆锋的复合不少人都不看好,这两天,

娱乐新闻纷纷将矛头直指谢霆锋炒作。从香港传来消息,这次谢霆锋和张柏芝高调复和原来是有幕后“导演”———那就是谢霆锋所在的经纪公司,为了维持谢霆锋的人气,他们再次动用了张柏芝这只“棋子”。

  张柏芝说过她赚的钱已经足够她花一辈子了,她也说过她不是个要名要利的女人,她只想有个老公爱着,为他生BB。于是,她再一次沦陷在谢霆锋的“英雄气概”下,她又一次陷入了结婚的狂想中。为了谢霆锋她不惜牺牲自己的事业,为了爱情,她出钱,出力,更出声,当别人质疑对方借她上位时,还要跳出来大声说自己又不是傻子,懂得分析。她忘记了,恋爱中的女人都是傻的。

  张柏芝说:“无论什么时候,无论是我们以前拍拖的时候,还是后来分手的时候,还是现在又在一起的时候,他都是第一个出来保护我,有时候是现场的,有时候是暗中的,作为一个女人,对于一个男人这样做,我是很感动的。”但是在这次两人复合后,大家看到的只是张柏芝,“大男人”的谢霆锋却什么也没说,甚至有报道称谢的经纪人曾打电话给谢霆锋要他“封口”,张柏芝说什么都不去回应,似乎在为未来做铺垫,即使有天分手了,也不会被抓到任何把柄。

  在利益面前,娱乐圈总是步步惊心。张柏芝一直在追求真爱,却一次次地被玩弄。这一次,她又会怎样收场呢?乘客/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7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