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李保田被指戏霸遭声讨专题 >正文

评论:两个资深老演员声称再闹不陪你们玩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0:07 华商晨报

  这两天,有两个资深老演员声称要“退”出影视圈。一个愤怒,一个沉默。

  是什么让他们如此心灰?

  圈子乱啊。

  都说水至清则无鱼,可圈子太乱了,也真让人没法待了。

  各行各业都有潜规则,作为社会人,你总要做出各种妥协和退让,否则指不定在哪就会碰得头破血流。

  孙海英李保田无疑是不信邪那伙儿的,他们看不惯,所以,他们“挑”起事儿来了。

  单就影视圈来说,这时,我们发现规则很重要。

  有编剧说,内地的影视人多学学港台,他们更规范,又规矩又敬业。

  制片人说,内地的演员,应该和港台的学习一下,他们又敬业又规矩。

  演员说,影视公司是我们的衣食父母,遇到不平的事,也只能忍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道理,都认为对方更需要规范,却从不审视一下自己。于是,“注水”是正常的,耍大牌是家常便饭,拍只赚钱不赚口碑的戏也没什么不可以。

  不过,说到耍大牌,这事儿也得分怎么看了。

  但凡演技好的演员,总会有点脾气,掐指算算,姜文王志文黄秋生……在指责他们“盛气凌人”的时候,你也会对他们的表演啧啧赞叹。所以,至少,他们对表演艺术的执著与负责值得敬佩,如果他们所谓的脾气是发在艺术创作上,那么人民是需要这样的大牌的。也因此,如果,你要在艺术上,让这些大牌不爽,那么,他们,也许就不再陪你们玩了。(文/温琳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