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张柏芝谢霆锋高调复合专题 >正文

新京报: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1:50 新京报

  明星的恋爱与绯闻总是最叫人关注,明星的恋情也总能让人感慨这世界上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人做不到的。这头谢霆锋刚和张柏芝高调复合,那头又传出“龙子”房祖名薛凯琪恋情曝光,无论真真假假、分分合合,还是最后有情人到底有没有终成眷属,这些热闹就是娱乐圈不变的常态,只是有多少爱值得等待,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有多少人从头到尾都是烟幕,个中滋味就只有自己知道了。

  谢霆锋张柏芝

  

新京报: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7月,谢霆锋与张柏芝在杭州机场着情侣装出现。

  

新京报: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张柏芝不止一次地发表爱情宣言,表示两人将努力坚持到底。

  「恋爱过程」

  2002年初,张柏芝在香港某慈善晚会现场表演飞车受伤,当时和王菲恋爱的谢霆锋频频探望,媒体开始传出谢霆锋与张柏芝关系暧昧的消息。到了4月,谢霆锋承认跟王菲已分手,但坚决否认有“第三者”,此后谢霆锋和张柏芝被频繁拍到手牵手的照片。一年之内,菲锋恋复燃,锋芝分手。2003年1月,张柏芝在台湾《娱乐百分百》中坦白承认错爱谢霆锋。之后张柏芝与老外男友Jeroen维系了一年恋情。

  2006年6月9日,谢霆锋和张柏芝一同出席上海蜡像馆的活动,此时复合传闻已经此起彼伏,谢霆锋只说了一句:“我们的蜡像复合了,在这里回答复合问题很尴尬。”

  7月,谢霆锋与张柏芝被内地记者发现在杭州机场着情侣装出现,还手拉手展示热恋幸福。7月31日,张柏芝和谢霆锋在接受香港电台采访时首次承认两人复合,复合开始的确切时间是2004年两人拍摄《无极》(blog)的时候。

  此后张柏芝更是陪谢霆锋前往横店拍摄电影《咏春》,共度复合后首个“七夕”,直到8月4日离开。当天,张柏芝在沪宣传《第601个电话》(blog)时表示,为了对内地记者公平,她又一次发表了爱情宣言,表示两人将努力坚持到底;5日张柏芝在北京否认谢霆锋在利用她炒作。张柏芝从18岁和谢霆锋相识,经过相恋、分手,到如今复合,中间过程已近10年。

  「爱的宣言」

  谢霆锋:我爱柏芝,她是我的终身伴侣!人一生难得找到至爱,何况我们再度走到一起,大家对这段感情也有了共识。我愿意用生命去搏!

  张柏芝:他就是一个超级好的男人,超级好的男朋友,超级好的儿子,超级好的偶像。总之,我眼中的他是最完美的。再多压力,再累也会走下去。就像霆锋说死也要保护我,我也一样,死也要保护他。

  「前途估量」

  两个深受感情伤害的人再次牵手,难免让人心生感慨和祝福,但这并不能一定代表两人就此白头偕老。未来还有太多的考验和困阻,如果爱情真的能抵挡住娱乐圈的口水和眼光,那么霆锋和柏芝将成为这个娱乐至上的时代的神话

  大S仔仔

  

新京报: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2006年7月10日,周渝民(仔仔)和大S牵手逛街。

  「恋爱过程」

  大S与仔仔结缘始于2001年的《流星花园》。从那时起,大S和仔仔就以“姐弟”相称,大S给初涉娱乐圈的仔仔很多建议和应对经验,两人的关系稳定地维系在好友状态。2003年的《流星花园2》和2004年的《战神》则让大S和仔仔感情有了进一步的发展。

  当时两人都处于与前任恋人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梳理中,但恰恰是“同为天涯沦落人”的处境让两人走得更近。2005年7月14日凌晨,从宜兰回台北的高速途中,仔仔发生车祸,大S第一时间赶到,深情拥抱仔仔,两人恋情就此曝光。在当月底的《康熙来了》中,仔仔对此首度回应:“那一刻,两人都意识到对方是生命中重要的一人”,并表示“目前和大S的感情已经上了轨道”。2006年3月,有传闻说大S与仔仔于春节前已秘密领取了结婚证,遭到大S否认,并强调“徐妈妈规定今年内不准结婚,所以目前还没计划。”8月,仔仔来京宣传《深情密码》,谈及大S语调甜蜜,称“彼此有空就会去探班”。

  「爱的宣言」

  大S:仔仔有很多面,有时候很闹,有时候很安静,有时候很爱撒娇……

  仔仔:第一次接吻完有窃喜,感觉自己在对方心中还蛮重要的。

  「前途估量」

  待嫁心切的大S曾表示“不排除闪电结婚”,而仔仔也曾说过很想早结婚,并想有小孩。两人的爱情观非常一致,但感情征途上突发任何事都有可能。

  莫文蔚冯德伦

  

新京报: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2006年4月,冯德伦和莫文蔚亲密亮相香港金像奖

  「恋爱过程」

  要说莫文蔚和冯德伦的媒人,还属哥哥张国荣

  1997年,张国荣准备圆自己的导演梦,打算让男女主角由莫文蔚和冯德伦主演,莫文蔚和冯德伦遂有了第一次见面。冯德伦对莫文蔚一见钟情,并在吴君如的电台节目中承认暗恋一位圈中人,拜托吴君如牵线。1999年莫文蔚和周星驰分手后,两人恋情开始。2001年6月,冯德伦与莫文蔚地下恋情浮出水面。港台狗仔多次拍到二人出双入对,但两人始终不承认这段“姐弟恋”。今年4月9日,莫文蔚与男友冯德伦手牵手走金像奖星光大道,恋情公开。7月3日,圈内人士曝料;外表温文尔雅的冯德伦有“虐女癖”,最新证据则是莫文蔚背部的血痕淤伤,而莫文蔚自称是早先试衣服时不小心被扣针所伤,两人恋情就此蒙上一层阴影。

  「爱的宣言」

  莫文蔚:初恋男友教我讲德文,星仔教我品尝红酒,而冯德伦则教我谈恋爱要开开心心。

  冯德伦:她那么棒,喜欢她不难,她的优点更是一大堆……

  「前途估量」

  连莫文蔚也承认“我们到现在还没有分手,大概算是奇迹吧”。35岁的莫文蔚几次表态自己到了做贤妻良母的时候,但现在人们关心的已经不是两人的婚期问题,而是莫文蔚的人身安全。

  专题执行/袁红邹波

  专题采写/本报记者雷丹勾伊娜

  专题制图/李铁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