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胡歌遭遇车祸传可能毁容专题 >正文

信息时报:“逍遥哥哥”胡歌会逍遥归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12:48 信息时报

  琏君

  网上的胡椒粉们这几天心急如焚,他们在大本营“古月哥欠”开设“祝福专版”,为刚刚车祸中划破脸缝了针的偶像祈福。胡椒粉们的心意诚然可鉴,过度焦虑倒也并非必要。胡歌早已生命无恙安然出院,飞到海外至多是整整容散散心,看看风景听听祝福,最后便就“超人归来”,再战江湖了。

  据说胡歌是个十足的乐天派,在草原拍摄《射雕》时,劳累过度发了高烧,喝着汤药还打趣地说手中是“就地取材”的“草原咖啡”。那我们为何不乐观地看待以后胡歌的大好前程?想到如下种种有利因素,胡歌的事业前景一片大好,我们不仅要祝福、更应该祝贺胡歌了!

  首先,胡歌的绅士行为将收获大批新的胡椒粉。一些老胡椒粉担心偶像破相,似乎有些多余。不要说现代的整容术成熟得几乎能把加菲猫换上花木兰的俏脸,就是留下些许疤痕还不是可以用古代的易容术使其遁于无形?即便胡歌在胡椒粉中当不成“内地第一帅哥”,凭他在

车祸后的种种表现,也可以当影视圈的“内地第一青春绅士”嘛。迷糊中接到林依晨电话劝慰不用担心自己,醒来后就关心询问同车助手的情况,清醒时还开玩笑活跃气氛让大家别担心。这些绅士风度的“杀伤力”胜过仅仅一个帅字胜出百十倍。

  其次,胡歌也许能成为导演之星,事业开拓新空间。胡歌之前讲过:“我才不需要出卖色相。”看出他是决心实力派的,不愿吃青春饭过日子。胡歌曾透露当年第一志向是电影导演,如果一时半会的不方便拍戏,未尝不可借此机会指挥别人拍戏。看他拍西藏的照片,可谓功力不凡。影视圈或许会多个男版徐静蕾式的“玉男导演”,更说不准多个演导双优的姜文接班人。

  最后,胡歌的圈内人缘十足地好,这可是一笔宝贵财富。想当年周杰凭《还珠》和《少年包青天》红遍两岸三地,无奈不断有剧组同人的“控诉”,星途自此暗淡了不少。而如今,胡歌出了事,刘亦菲有空要来看他,谢娜为他祝福,超女周笔畅还为他献歌。如果将来做导演,可以一呼百应,汇聚高手大腕,已经成功了一半。所以,胡歌不仅是潜力股,更有望是长期的绩优股。几乎要对他说一句:做人不能完美到这个地步的!

  如今的一个变数就是:新版《射雕》出来是否叫好叫座?如果出来的一通破烂,胡歌的魅力值大约要做垂直落体运动了。不过也不必太担心,再烂总会比李亚鹏的强吧?有这块垫脚石,还愁什么!接下来,一定要争取再拍个《笑傲江湖》,肯定会比李亚鹏招来的臭鸡蛋少得多,魅力值也就直升飞机般升上去了。做人要厚道,所以我要说对李亚鹏说句对不起:这次我是第一百七十三次和第一百七十四次骂你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