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胡歌遭遇车祸传可能毁容专题 >正文

视频:胡歌转院离开嘉兴 面部被裹伤势未必严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22:36 新浪娱乐
胡歌自己上车转院离开嘉兴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8月31日上午《娱乐现场》再次来到浙江武警总医院,此时距离胡歌在沪杭高速嘉兴段发生车祸已经过去了将近30个小时。这一天,娱乐现场的独家镜头记录了事件发生的点点滴滴。尽管媒体数量少,医院看起来也和往日一样工作,不过,胡歌所住的这间病房却封锁得依然严严实实,除了主治医护士以及胡歌的亲人和经济公司的同事可以出入,其他人对该病房内的情形都一无所知。《娱乐现场》记者几次试图通过虚掩的门缝遥看胡歌的身影,都被他病床周围的人阻挡视线。

  看起来平静的住院部三楼在中午过后忽然忙碌起来。大号旅行箱被提入病房,医生护士频频进出,胡歌经济公司的同事陆续拿出各种表格让主治医生签字。同时,胡歌演艺圈的朋友袁鸿、薛家凝、鲍蕾一起出现。诸多现象表明,胡歌的住院计划有了变数。

  正当娱乐现场记者在这幢三层楼的住院部上下奔跑,寻找其他通道的时候,一辆白色的救护车进入我们的视线,随后,胡歌及其随行也出现在镜头里。但脸上蒙起的纱布确实表明,胡歌需要重点治疗的是面部,因而之前关于他右眼受伤的消息并未空穴来风。

  到底胡歌的伤势有没有外界传说的那么严重?是否会飞去香港继续治疗?胡歌缘何遭遇这次的飞来横祸,之后的病情和治疗又怎样?详细内容请关注《娱乐现场》对这次事件的独家跟踪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