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胡歌遭遇车祸传可能毁容专题 >正文

胡歌飞抵香港治疗 知情人透露可能去美国整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3:24 南京晨报

  青年演员胡歌(blog)日前在嘉兴出车祸的消息经过晨报第一时间报道,引起了巨大关注。胡歌在百度贴吧的访问量飞速增长,“胡椒粉”们为胡歌举行了万人大签名,希望他能早日康复,跟胡歌有过合作的周笔畅(blog)谢娜(blog)也都非常关心好友的病情,并在第一时间送上了慰问。昨天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胡歌因为右脸和右眼附近严重受伤,考虑到缝针落下伤疤对其演艺事业多少会有影响,其所在公司唐人国际的负责人已于昨天带着胡歌本人于当天下午一点多搭救护车离开嘉兴当地医院,并飞抵香港继续接受治疗。另有知情者
称,胡歌还将可能赴美国整容。

  护士建议:整容越早效果越好

  胡歌车祸事件发生后,唐人国际的负责人蔡女士就立即做好了为胡歌整容的准备。前天她向记者透露:虽然胡歌的生命没有什么危险,但是他的右脸、右额头被撞伤,“胡歌现在的脸上都是纱布,所以到底拆线后,脸上的情况是怎么样的,现在还不知道,不过我们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退一步说,如果真的脸上伤痕明显的话,我们可以带他到国外整容,现在不是有很多人整容吗?世界整容的技术那么发达,胡歌会恢复过来的!”

  整容也得到了胡歌就诊

医院前台护士们的赞同,她们透露胡歌的脸部肯定会留下疤痕,而要想让整容的效果达到最好,就要抢得先机:缝针后整容的时间越早效果就越好。

  经纪公司:射雕剧组休息等待胡歌

  对于胡歌的签约公司唐人国际来说,出了这样的事情,确实是飞来横祸,也让由该公司投资拍摄、胡歌主演的《射雕英雄传》出现了极大的困难。蔡女士透露,“按照现在的情况,我们只能等胡歌的身体稳定了再考虑继续拍摄,我初步预计剧组都休息3个星期到1个月,至于1个月后,是否能够继续拍摄,恢复正常的状态,这现在还不知道,只有等胡歌的身体情况稳定了,才能确定。”蔡女士承认,胡歌的车祸将给她的公司带来极大的损失,但是她认为,这种灾难,只要是有一点儿良心的人,都不会不伸出援助之手,她相信现在参加《射雕英雄传》拍摄的每一个演员、工作人员,都会等待胡歌!

  百代唱片:可能考虑先出EP

  另外,记者也致电了胡歌的签约音乐公司百代唱片,百代唱片总经理黄伟菁表示,百代准备年底就推出胡歌的全新专辑,一切准备工作都已经就绪,虽然胡歌还有几首歌没有录制完成,但是从现在已经录制的歌曲来看,这张胡歌的新唱片非常不错。“我实在没想到会出这种事情,我太难过了!”黄伟菁的声音非常低沉,听得出她很难受。至于胡歌本来已经安排好的工作,黄伟菁则表示,“现在我们也只能看胡歌的身体状况而定,我们会全面配合唐人国际,一直以来,我们都合作得特别好,我们会一起为胡歌祝福,共渡难关!如果胡歌今年下半年没办法工作的话,我们可能会考虑先出EP,让大家先听到他的好声音!”

  链接

  《第601个电话》(blog)主创相继出车祸

  第一次撞车:周笔畅

  事发在影片开拍初期,周笔畅欢欢喜喜抵沪参加拍摄,数名上海的热情笔迷也前往接机。没想刚出机场,笔笔所乘坐的商旅车就与前车追尾,所幸车速较慢,刮蹭并不严重,也无人员受伤。

  第二次撞车:张柏芝

  事发在一个地下车库,当时正拍摄一场张柏芝倒车入库的戏。在其他工作人员检测车辆无误后,张柏芝挂挡行车,而车的刹车却突然失去控制,朝着摄影师方向驶去。为了不让工作人员受伤,柏芝竭尽全力猛扳方向盘,最后一头扎向侧面的石柱,才使得疯狂的小车消停下来。车辆虽在撞击中损害严重,但所幸柏芝没有丝毫损伤。

  第三次撞车:张国立

  当时张导正和工作人员一同驱车赶赴另一个通告,在车上打盹的张导突然被一阵猛烈的晃荡惊醒。下车后才发现,发生了连环追尾事件,自己所乘坐的车被前后左右4个方向的车辆不同程度刮伤。但所幸的事,这一次也没有人员受伤。

  第四次撞车:胡歌

  这次就没有前三次那么幸运了,希望伤病中的胡歌能尽快复原,也希望每个人都要加倍地爱惜自己的生命。 作者:孔芳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5,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