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胡歌遭遇车祸传可能毁容专题 >正文

胡歌遭车祸脸部可能会留疤 《射雕》停拍三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0:3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齐帅)29日晚,人气小生胡歌(blog)从横店回上海的路上在沪杭高速嘉兴路段遭遇严重车祸,导致车上三人一死两伤,胡歌立即被送到附近医院,据其公司工作人员透露,胡歌昨天已经清醒,精神还不错,已经能说话了,但是争取不让他说话,不和任何外界人联系,安心静养。

  与大货车追尾

  据悉,当日,胡歌是到

横店补拍了新《射雕英雄传》里一天的戏,然后赶回上海拿衣服,准备去香港做《天外飞仙》的宣传,不料在嘉兴路段追尾一辆大货车。因为属于严重交通事故,目前事故责任尚不清晰,还处于取证阶段。当时车上坐了三人,坐在驾驶位的司机和后排的胡歌都伤得不是非常严重,而副驾驶座上的工作人员张小姐则当晚确定身亡。工作人员分析当胡歌的车撞上前一辆车的时候,应该是司机习惯性地左打轮,保护自己,右面副驾驶的位置就直接迎上去,所以司机和坐在后面的胡歌受伤都不严重,而胡歌能够很快恢复健康也和他平时喜欢打篮球、登山等运动分不开。不幸遇难的张小姐是负责胡歌宣传的唐人影视工作人员,平时和胡歌关系非常好,她去世的消息至今没有人敢告诉胡歌,怕他过于伤心,影响恢复。

  脸部并未受到严重伤害

  胡歌在当晚的一场手术后已经脱离生命危险。额头缝了六七针,双手和胸部都有不同程度的扭伤和撞伤,右眼也受到撞击。不过医生说眼睛没有太大问题。据工作人员介绍,胡歌全身骨骼并未受伤,主要还是皮肉受损,目前头部已经包扎,脸部轮廓并未受到严重伤害,只是皮肤是否会留疤痕还要观望。如果要做相关治疗,公司会送胡歌到国外医院。目前,胡歌将留院观察一两天,以确定没有脑震荡,然后就会转院,目前公司正在考虑是转到上海还是直接转到国外。

  《射雕》暂时停拍三周

  公司目前决定胡歌参与拍摄的新版《射雕英雄传》暂时停拍三周,何时开拍,视胡歌恢复情况而言。工作人员说:“本来公司考虑别人先拍,等胡歌好了让他补拍,不过这样胡歌就会有很大压力,公司怕他着急,影响恢复情况,干脆把整个剧停下来。这个事故让公司损失巨大,本来打算年底拍完的戏,现在看来是没有希望了,其他演员,像黄秋生等人,也要重新安排档期,不过相信他们都能理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