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南都周刊王牌主播专题 >正文

南都周刊本周最关注:孟广美道歉,大家接受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2:26 南都周刊
南都周刊本周最关注:孟广美道歉,大家接受吗

孟广美道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南都周刊本周最关注:孟广美道歉,大家接受吗
李宇春的招牌式发型

南都周刊本周最关注:孟广美道歉,大家接受吗
《像雾像雨又像风》中周迅的发式

南都周刊本周最关注:孟广美道歉,大家接受吗
还用猜吗?

南都周刊本周最关注:孟广美道歉,大家接受吗
黄晓明真身

南都周刊本周最关注:孟广美道歉,大家接受吗
宋祖德变性

  孟广美道歉 网友说:P咧!

  10月3日,东方卫视《舞林大会(blog)》进行了初赛第五场的录制,此前深陷“歧视内地”风波并被网友强烈抵制的孟广美是本场比赛的选手之一。表演结束后,孟广美深深鞠躬并首次郑重地公开致歉。

  在接受采访时,孟广美说:“我是一个比较随性的人,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常常会觉得别人也是这种个性。‘红色风暴’事件之后,我一直在反思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我出道十多年了,过去一直坚持多做好事,做一个好人,结果这次莫名其妙地摔了一个大跟头。这段时间,有人写信用很严厉的语气骂我,但也有人对我表示支持。我从中学到了很多东西。我相信大家批评我,一定是我说错了什么。我是一个‘硬颈派’,从不低头。但是这次我无心的一些说法被掐头去尾而真的伤害到了大家,我郑重道歉。”说到此处,孟广美向全场深深鞠了一躬。

  论坛上,就孟光美道歉一事的讨论帖最早开于2006年11月4日8:55,截至11月5日的14:15,共有154个跟帖。此后陆续又有5个新开帖讨论此事。

  不接受道歉的人最多:

  默默爱yu 头低得满低的嘛。不错不错,不过把脑袋砍下来都懒得睬这种女人。也知道要道歉了?哎哟我们低等内地人承受不起的么大妈~巨恶~

  苹果战记 P咧!一定是见着自己在内地的名声江河日下,捞不着钱了,怕了,就扭扭捏捏,拿腔拿调,说几句不痛不痒、避重就轻的虚伪话。不接受!我们不要敷衍话,只接受正式的诚恳的道歉。

  壁_虎 MGM为自己的辩解很可笑。道个歉还貌似自己是很大度,自己受了委屈似的,更加鄙视。

  14夜 什么是“掐头去尾”?什么是“无心说话”??这个女人真是不要脸到家了。好像当别人都是傻瓜,没看过这集!

  这么看不起大陆的人,为什么还有台请她??内地所有的媒体都应该封杀他!!咱们也不要让这种人好过!这种道歉我们不稀罕!

  笑问世人 “我相信大家批评我,一定是我说错了什么。”看来她还是不知道她哪儿说错了。

  有人骂东方卫视:

  灵炳公 感觉这个女人也真可怜,已经被板砖拍得满脸血,还被DFWS阴险地拉去割最后一刀肉。有些女人真的很笨啊~~~楼上一群也是,你们骂得越来劲,DFWS的收视率就越高,没看见金乌鸦都被拿来做卖点了啊?对这种操蛋的事情,最好的办法就是无视,彻底把这帮贱人晾干放霉。

  还有看似什么都明白的:

  suckers 我不介意谁来骂,骂骂也不会少块肉。但是我不原谅她,因为好玩,因为就是玩你啊,我无聊呗。我就是想看看众人如何骂死一个明星。

  本周最倒霉:黄晓明扎起周迅的大辫子

  黄晓明是小胖接班人?

  黄晓明最近惨遭PS,让人不禁想起当年小胖。但有一点,小胖遭此厄运时还是个不经世事的孩子,而黄大哥已经混迹娱乐圈多年了。所以,黄大哥,你应该比小胖更坚强!

  猜一猜,小黄都在影射谁?答案见下方。

  本周最恶心:大概宋祖德(blog)不会觉得恶心吧,瞧他高兴的。

  这么变态,到底是谁画的?!

  本图是后现代超现实主义的一幅油画作品,表现的是章子怡戴着日本护士帽要给一脸猥琐表情的宋祖德进行变性手术,宋祖德胸部已呈女性化,龅牙半露,谈笑风生,虽似待宰羔羊却兴奋无比,可见变性手术对他的诱惑力,而一旁的“张、冯、张”三大顶级大师就是这场变性手术的导演者,身穿教父样的服装,又像三名法官,象征他们的权威性和不可抗性,冯小刚更指手划脚地对小章加以指导。艺术无止境,我们不能学习那种只懂再现生活的写实主义风格,艺术之所以称为艺术,就是因为她能够超越生活。 江南江小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