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郭富城主演影片《父子》专题 >正文

信息时报:郭富城的四颗纽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0:39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郭富城的四颗纽扣

郭富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编辑大人来短信指示:不要写张、饶、黄之流——都写烂了!

  我会心微笑,是啊,人一出名猪一壮,自然就事多起来了,也有很多人借他们赚稿费了。是啊,谁不写话题人物呢?写非话题人物会有读者看吗?

  这时,郭富城及时来了。

  见过那么多次郭富城来做宣传,印象中他都是一个帅到放电,又挺开朗的帅哥,但印象最深的是最近这三次:《冲锋陷阵》《三岔口》《父子》,确实有着特别的符号意义——纽扣。

  《冲锋陷阵》,彼时郭天王还是个咸鱼天王,歌声快将沉寂,电影越来越少,毫无起色,没有很多人追捧他,包括粉丝和电影老板。《冲》中他其实已开始走演技路线,一个痴情到底的一根筋警探,那个角色其实已经有《三岔口》里警察的影子。那时郭富城出席首映礼,是一件黑西装,但里面的黑衬衣却解开4个纽扣,露出黑黝结实的胸肌。电影院里空调冷飕飕,郭天王回到后台休息时,终于顶不顺赶紧把4个扣子都扣上了。结果突然推门进来一个冒失记者专访,敬业的郭天王立即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单手把4粒纽扣都解开回复原状,才满脸笑容接受采访。

  《三岔口》再见郭富城,那时还没入围影帝,但都有不少风声夸他演技特别,角色精彩。郭富城仍是西装,解开的扣子已减为3颗。那时他颇有咸鱼翻身之势,保安多了,粉丝也增多,那时的他,印堂发光,红光满面,还真是有影帝之相。车还在路上,他就和经纪人小美嚷着就要去吃香喝辣,都近40的人了,还像一个天真的小孩一样。

  这次再见郭富城,他已是蝉联金马影帝,今时如果有人再称他郭天王,那么这人真是“脑便秘”了。他如今春风得意得疾马蹄疾,《父子》的首映礼上,他西装齐整,还少有的打了呔,扣子当然一个不留直扣到领口。

  都说物似主人形,城城的上衣纽扣真的和他的运势有着直接联系,露肉越多粉丝越少,扣得越紧人气越高。看现在他所到之处,粉丝汹涌、人气超强,当年初出道的“鸡仔声”,5年前的咸鱼,如今已变为实力非凡重量级的生猛海鲜,而且还是重组后的飞速增长股。真是今时不同往日,而城城的上衣纽扣,就成了他星运起落的见证。漫漫/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