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新版《红楼梦》专题 >正文

《红楼梦》新话题 从韩国设计师到整容选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1:23 竞报

  “红楼梦中人(blog)”选秀活动近来又迎来了新话题———造型问题。围绕着这个话题出现了两件事:一是“红楼梦中人”活动请来了一位韩国设计师;二是一位50岁的选手经过整容后竞演薛宝钗这个角色。

  请来的这位设计师叫李嘉子。从资历上来讲绝对没问题,她不止参与了《大长今》等韩剧的造型设计,她还长期为黎明、林心如(blog)苏有朋(blog)等明星担当造型设计,她
在米兰、巴黎有东方时尚“魔法师”的称号。

  对于她的质疑主要集中在韩国人能否理解这部中国文学巨著的内涵这个问题上。

  其实,这个问题在刚刚开始选秀时也曾经讨论过,这些参加选秀的年轻选手能不能理解这部巨著的内涵?最终的结论是,该选就选,其他方面可以到时候培训。

  我们不要忽视专业人士的敬业,或许这位韩国设计师真能给我们带来点不一样的感觉。或者,干脆形象设计也PK,谁设计的造型好就用谁。

  另外一件事可能更具话题性。一位骆女士年逾五十,整容之后充满信心,参加了“

红楼梦中人”的选秀,竞演薛宝钗。

  骆女士表示,她虽然已经年过半百,但是对生活还是充满了希望,希望展现自己的魅力,并且能够找到事业的第二春。而骆女士此举也得到了家人的支持。

  或许骆女士的做法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但是追求美的做法和想法是没错的。而且,骆女士是为了自己的需要而整容,然后在增强了信心之后再去参加选秀。

  其实,包括为骆女士做了整容的中国整容界的名人史三八也表示,不要为了崇拜某个明星,或是参加某项选秀而去整容,整容应该是为了自己的需要,为了追求适合自己的美丽。整容也必须根据自身特点进行,而且本身的素养和气质是整容无法给予的。

  很佩服骆女士的勇气,她花了15万元,做了十几次手术,让自己的容貌变得更加年轻漂亮,甚至可以自信到去竞演薛宝钗。但是,更真正让人佩服的是她在这件事情上表现出的理智,她知道自己追求的是什么。希望大家也能够正确对待整容这件事。文/本报记者 丁博 郭慕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4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