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版《红楼梦》专题 >正文

红楼海选英达成亮点 马天宇表现一般险落马(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0:43 北京晨报
红楼海选英达成亮点马天宇表现一般险落马(图)
马天宇选秀后台试服装

  “红楼海选”第二轮进入尾声

  “红楼海选”第二轮昨天进入尾声。当天英达首次担纲评委,其犀利幽默的点评风格成为考场一大亮点,即便对“人气选手”马天宇(blog)也不例外,夸赞中夹杂着些许警告。“从你恶补《红楼梦》知识的这个细节上,我们就可以看出你很努力。”英达还坦承,“我不满意他的表现,如果不是外形和人气,我可能就不给他这一票了。”

  ■马天宇:个性羞涩表现一般

  马天宇当天依然是休闲装扮,牛仔裤、白色的运动衫。不过,清新自然的装束难掩他的紧张,表演期间他一直低着头展示完两项才艺——台词朗诵和唱歌,但由于太紧张,声音一直没放开。当田原鸿评委亮灯时,英达和周岭两位评委仍在观望,迟迟不肯亮灯,现场气氛一度很紧张。周岭随后又加试了两个相关的知识问题,虽然马天宇回答得不够圆满,但英达和周岭最终让其过关。事后,马天宇说紧张事出有因,“原本应该是下午比赛,临时调到上午,很匆忙,话筒又低,只好低着头。另外,紧张跟我内向羞涩的个性有关,今后尽力克服。”

  ■英达:马天宇全靠人气

  赛后接受采访时,针对马天宇的过关,英达表示当时的确很犹豫,“首先,对他的表现,谈不上满意。但能看出他的紧张影响了发挥,这说明他还有潜质,如果说在放松的心态下还表现成那样,我肯定不让他过关。再者,优秀的男孩子实在太少了,我们应该先把有潜质的俊男靓女留下来,然后让导演去决定他们的角色。”英达还坦承马天宇此次过关和他积累的人气不无关系,“当时我不知道他是谁,只是感觉形象还不错。旁边有人嘀咕说他是好男儿(blog)第六名,如果不是这个,我还真没准备让他过关。”英达还很有创意地推荐马天宇做好两手准备,“贾宝玉不成,还可以演蒋玉涵等其他角色。”

  ■花絮:黛玉也有

芙蓉姐姐版

  当天的海选现场,英达无疑是最抢眼的评委,点评风格相当风趣

幽默。其中有位报名贾母的女士称:“只要能为新版《红楼梦》做点贡献,即便是在剧组送盒饭我也愿意。”英达笑道:“那基本上从主演变成剧务了。”而另一位应试的女性颇有点芙蓉姐姐的味道,虽其貌不扬,却很爱现,自编自演了一段不伦不类的舞蹈,她虽以“黛玉葬花”的打扮应试,但随后英达仍很不客气地问:“能告诉我你要演谁吗?不能因为你扛个锄头、拎个篮子就认为你是黛玉吧?”赛后,英达表示:“很多选手都没标准,并不是好看就是黛玉、宝钗,难看就是刘姥姥,赵姨娘,关键还要看整体的气质。”

  晨报记者冯遐/文 董一鸣/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