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快报:赵薇的身价有点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08:4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赵薇的身价有点玄
赵薇

  赵薇被爆出曾经倒贴500万谋得小燕子的角色,是上海某富商为追求赵薇砸出来的。如此谣言,当年的小燕子今日的赵薇严厉回应,要将造假者告上法庭。其实何必如此当真呢?所有人都知道娱乐不能没有谣言,这500万的谣言就算是空穴来风,也无需为此声色并动。毕竟这500万谣言与英皇公司给出的1亿身价相比,简直是小巫见大巫。换作普通百姓估计早就在这500万的谣言面前痛不欲生,任谁也没有想到明天竟然还有1亿的合同要签。这就是娱乐圈,风风雨雨,全在一个人的一念之间,因为所有的装备都是自己的。

  于是,饭后茶余我们闲谈娱乐圈的金钱为什么每次出现都只是用某些固定的大型号货币单位。造势定型,以如此价格造势,以如此的数量定型。都知道市场化,也都知道明星就像商品一样,也深谙娱乐圈就是钱在造势,这个无底黑洞每年不知道要吸收多少类似赵薇500万或是1亿甚至更多的数目。只是我等一直没有概念,1千万与1亿的区别在哪里?是明星,靠的是演技还是靠脸蛋,还是靠钱造出来的表演机器?要不然为什么每个人动不动就爱用千万、亿万的货币单位。

  

女明星们的身价来得就有点玄乎了。富商包养,娱乐公司包装策划,甚至之前有资深经纪人爆出女明星能成为大牌明星靠睡。在这些前奏曲都完了之后,就可以随便开出大型号货币单位来标榜自己的身价了。什么样的标准是真正的明星,什么样的价格才体现出明星已经晋级为大牌的明星。所以赵薇的遭遇其实就是之前身份与现在身价之间的落差体现出了她已经从小燕子晋升到1亿身价的所谓“一姐”的位置了。都是价钱惹的祸。现在人们买东西爱买贵的,因为已经形成了一种贵的就是好的,贵的就是名牌的观念。也是虚荣心惹的祸,“一姐”,大牌,天王,国际巨星,这些名号的标签暗含的都是以亿为单位来计算的。

  赵薇估计在这500万谣言与1亿的身价尘埃落定之后,她读书的光阴也将继续为她加码———上进的“一姐”,多么不容易!以后估计用亿都难以衡量了。但是我们作为观众,作为这1亿单位中掏过腰包的人,得到了什么?是给你带来真正精神上的愉悦或是真正为了影视事业添了一块砖。望望回头路,能成为经典的有几个?真正成为经典的又有几个标榜了身价是用亿都计算不及的呢?以后中国

人民银行是否应该为了他或她如此的身价,特别制造一些更大面值的钞票呢?

  市价1亿的物品一般都被当作珍品放在安全的地方。何谓安全,那就是不被偷不被抢,不能置于公共场所,还有很多的不能。然后她或是他偶尔出现一次就是我们观赏珍品的时候。如此娱乐,也真是搞笑。不过再怎么搞笑,我们也不能搞笑市场是吧?各位身价超亿的天王巨星们! 元桥/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