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闻晨报 周杰伦,去爱桂纶镁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2:22  新闻晨报

  《不能说的秘密》还在拍摄中,桂纶镁的家族友人就有了一重担心,他们害怕周杰伦和桂纶镁延续电影里的情节,电影拍完了,还是“走得很近”,因为周杰伦是著名的风流才子,桂纶镁跟周董在一起恐怕“是不会有结果的”。而电影如期上映后的传闻证实了桂纶镁家人的忧虑,周杰伦和桂纶镁面对绯闻,并不十分否认,笑嘻嘻地,留下许多遐想的空间。

  现实生活中最让人人神共愤的事情之一,就是在大街上看到完全不登对的情侣,矮胖老丑且并不富有的男人,拖着长腿美女,高大清爽的帅哥,身边有个丑妹在喂他

冰淇淋,既不符合优生优育的法则,也不符合养眼的法则,令人恨不能乘坐时空机器,回到他们最初相遇的地方,恶霸一般拆散他们。即便他们有金子般的心、高山冰雪一样的品格、“与子偕老”的决心,但这些品格与美貌并不矛盾,相信在某处一定有个某人,更加适合他们,而不是现在的身边人。

  周杰伦和桂纶镁完全符合我们对完美情侣的想象,美貌,有才华,而且把才华换成了钱,更重要的是,都有种干干净净的校园气质,门当户对,这样两个人走在一起,即便只拥有表面上的幸福,至少这幸福也是真的。尽管我也喜欢桂纶镁的前男友戴立忍,但周杰伦和桂纶镁站在一起,似乎更让人信服———更像

漫画,对于他们,我们所要求的并不多。

  而明星的另一重功用,是提供一个模板,供我们将自己代入,让我们在卑微琐碎繁杂的生活里,看到有另一种可能,至于这种可能性是否会降临在我们身上,完全可以不去管它,就像史铁生在《好运设计》里所说的那样:“今生就不去想它了,只盼下辈子能够谨慎投胎,有健壮优美如卡尔·刘易斯一般的身材和体质,有潇洒漂亮如

周恩来一般的相貌和风度,有聪明智慧如阿尔伯特·爱因斯坦一般的大脑和灵感”,因为:“既然是梦想不妨就让它完美些罢。何必连梦想也那么拘谨那么谦虚呢?我便如醉如痴并且极端自私自利地梦想下去。”而周杰伦,不是为自己去爱桂纶镁的,而是替我们去爱桂纶镁的,责任重大。

  周杰伦,去爱桂纶镁吧!如果这是一个可供我们操作的电脑游戏,我们一定不停地按下键盘,让周杰伦和桂纶镁放弃矜持,走近一点,再走近一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