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青霞《秘密》看两遍 期望周杰伦夺金马导演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7:27  新浪娱乐
林青霞《秘密》看两遍期望周杰伦夺金马导演奖

林青霞表示曾与好友陶敏明结伴看戏,粉碎不和之说(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Jay)执导的《不能说的秘密》票房报捷,还成功俘虏了林青霞的心,令这位金马影后希望Jay凭此片提名《金马奖》最佳导演!

  林青霞日前接受访问时,不但表明欣赏周杰伦执导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还自爆因情节动人,吸引她两次到戏院捧场,一次是跟女儿,另一次则与好友陶敏明结伴看。言语间澄清了她与陶敏明的友情未变,推翻早前有指她因抑郁而脾气差,将好友陶敏明骂走的传闻。

  拍过不少爱情片的青霞,对Jay执导的技巧赞赏之余,还欣赏《不》片的故事,她说:“层次丰富,不落俗套!”原来昔日她的成名作《窗外》,跟《不》片同用台湾淡江中学的校服,所以令她分外投入。

  曾夺金马影后的青霞认为,此片可角逐金马奖的最佳导演、最佳影片及最佳女主角奖,她亦夸桂纶镁演技出色,至于为何没有男主角,青霞笑言周杰伦入围导演奖已很好了。对于Jay在《满城尽带黄金甲》的演技受批评,她表示对方虽然眼小、单眼皮,但有个人味道。

  青霞透露与Jay有过一面之缘:“有次乘飞机他坐在我前面,起初认不出他,直至步出机场后,突然有大批Fans围着他,才知他是周杰伦!”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