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杉矶时报:艾美之夜冷门迭爆 新生代夺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13: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第62届艾美奖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诺基亚剧院落下帷幕,此前以19项提名领跑群雄的《欢乐合唱团》(Glee)惨败给《摩登家族》(Modern Family),AMC招牌剧集《广告狂人》(Mad Men)则实现最佳剧集三连冠。《洛杉矶时报》在第一时间对本届艾美奖发表了评论:

  这个夜晚是属于《摩登家族》的,这部讲述特殊家庭的ABC喜剧用完美的表现击败了在此之前狂拦19项提名的《欢乐合唱团》。在表演、导演、编剧各个领域,《摩登家庭》都有所斩获。而在剧情类剧集方面,《广告狂人》摘得了三连冠,只是他们的领先优势已不如以往那么大,此次,《广告狂人》仅仅收获了最佳剧集和最佳编剧两个奖项。

  艾美奖冷门迭爆 新生代夺权

  今年的艾美奖结果冷门迭爆,不少演员都是第一次得奖。凯拉-塞吉维克(Kyra Sedgwick)参演《罪案终结者》(The Closer)多年,屡次创下高收视并入围艾美奖最佳女主角奖,直到今日才修成正果。Bravo电视台的《顶级大厨》(Top Chef)让CBS《急速前进》的八冠王梦想化为了泡影。在其他奖项上,也都是新人当道,《欢乐合唱团》的简-林奇(Jane Lynch)依靠苏一角成功夺下喜剧类最佳女配角,雅琪-潘琦比(Archie Panjabi)则是第一次提名就摘下了剧情类最佳女配角奖。新生代的夺权时代已经到来。让人颇感意外的是吉姆-帕森斯(Jim Parsons)和亚伦-保尔(Aaron Paul)的得奖,两人在《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和《绝命毒师》(Breaking Bad)中都有着上佳的表现,此番问鼎艾美奖,可谓是修成正果。

  中生代捍卫领土

  尽管本次得奖名单上新人居多,但是不少艾美奖常客还是成功登顶。曾凭借《黑道家族》(The Sopranos)7次提名、3次问鼎艾美奖剧情类最佳女主角的老牌影星伊迪-凡尔克(Edie Falco)在转战喜剧类后,依旧风头不减当年,成功摘得最佳女主角。已经连续两年获得艾美奖剧情类最佳男主角的布莱恩-克莱斯顿(Bryan Cranston),再一次凭借着《绝命毒师》中的出色发挥,实现了三连冠。而乔恩-斯图尔特(Jon Stewart)的《乔恩-斯图尔特今日秀》(The Daily Show with Jon Stewart),则实现了在最佳娱乐节目上的七连冠。HBO电视台则继续着自己在电视电影和迷你剧方面的霸业,克莱尔-丹尼斯(Claire Danes)主演的《唐普尔-格兰丁》(Temple Grandin)和HBO重磅巨制《太平洋》(The Pacific)包揽了大部分奖项。

  颁奖典礼热闹活泼

  今年的艾美奖颁奖典礼比以往热闹了不少,主持人吉米-法隆(Jimmy Fallon)将摇滚乐引入了自己的主持之中。与蒂娜-菲(Tina Fey)、乔-汉姆(Jon Hamm)、兰迪-杰克逊(Randy Jackson)等人一起演唱的开场歌曲《Born to run》可谓是妙趣横生。在调节气氛方面,吉米-法隆也下足了功夫,一个接着一个的笑料让全场充满了活泼的气息。(Rome的开膛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