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成票房新贵:君之毒药他之琼瑶

2013年01月21日12:53  信息时报

  陈爽

  中国电影市场之大,让《人再囧途之泰囧》成为超12亿元的票房新贵,你可以说世无英雄,致竖子成名,但反过来何尝不是王侯将相,宁有种乎。

  《人再囧途之泰囧》的成功使得不少人可以回过头去掰扯分析成功要素等等,比起之前徐峥[微博]到处求投资的不受人待见,这种活也未免太容易了点。现在的情况是不管你是老资格还是新把式,要想看清摸准一部电影的市场脉络,不是更容易而是更难了,但唯一利好的消息是这个市场大,而且还在不断扩大,这意味着我们看了这么多“烂片”,以后还会看更多的“烂片”产生,因为有足够的空间去给“烂片”生存。

  为什么打引号,当然因为于君之毒药,于他则琼瑶,有时候这确实是个令人沮丧无奈而又客观的存在。就像时下一部综艺咖主演的喜剧片,不入很多人法眼,连该片相关的宣传人员都很直白地跟记者说不用浪费时间去看试映,一些网站上的评分也创下新低,但并不妨碍它豪取六七千万元票房,记者也确实看到一些观众对它的喜爱,更让导演有豪气称一切尽在预料之中,还信心十足地阐述他打造一个系列品牌的梦想。嗯,有梦想的人总是该鼓励的。

(责编: 北极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