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红毯最佳着装TOP3点评

2013年02月26日14:55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记者 赵伟君

  红毯如战场,你不争霸,就等着在美女如云中蒸发吧。玩不了冷艳,可以甜美;搞不定飘逸,干脆清丽。总之,一定要找到适合自己的Style。

  本届奥斯卡红毯女神,美国ABC电视台根据网友投票,评出了“最佳着装”TOP3:冠军詹妮弗·劳伦斯;亚军艾米·亚当斯;季军阿曼达·塞弗里德。

  TOP1詹妮弗·劳伦斯:这件Dior的礼服裙,采用独特设计的夸张裙摆,胸部的美妙弧线提升了女人味,布料的特殊处理让它看起来高端大气,颈上搭配的白色串珠更是画龙点睛。

  TOP2艾米·亚当斯:穿上Oscar de la Renta雪纺拖尾长裙的艾米,一下子让人回到了《魔法奇缘》中,这一晚的她简直就是童话里走出来的公主。

  TOP3阿曼达·塞弗里德:这位美国甜心的Alexander McQueen战袍,刺绣长裙精致华美,领口设计隐约还见东方风情。不过接受采访时,阿曼达自曝刚开始穿上时非常不适应,都难以坐下。

  不过,不管上没上榜,每个影迷心中都有自己的红毯女神,安妮·海瑟薇、杰西卡·查斯坦、查理兹·塞隆的造型也都可圈可点。还有胖妞阿黛尔,缀满亮片的黑色礼服,据说重达15公斤,啧啧,难以想象吧!

  范冰冰:

  穿得像座巍峨的桃红色山在缓缓移动

  至于咱们国人最关注的范冰冰,这回作为观礼嘉宾,身着本月13日最新发布的Marchesa 2013秋冬系列玫红礼服裙,也首次到奥斯卡红毯走了一圈。相比以往参加海外电影节大刮中国风,她当天入乡随俗地穿起西式礼裙,但可惜“用力过猛”。

  这套礼服不论是胸前的“大敞口”设计,还是下摆不够熨帖的超大裙撑,都显得夸张拖沓。有网友就不客气地吐槽“好像葫芦娃里的蛇精”,“冰冰犹如一团柔软白嫩的面团,盛在这条裙子里,远远看去,就像一座巍峨的桃红色的山在缓缓移动”。而范爷当天的手包也被笑为像极了“月光宝盒”。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