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报:董洁王大治用生命在演戏

2013年03月17日11:51  信息时报
因为合作拍戏的缘故,王大治曾经在微博上贴出和董洁等人的合照。 因为合作拍戏的缘故,王大治曾经在微博上贴出和董洁等人的合照。
王大治曾和苗圃出席综艺节目。 王大治曾和苗圃出席综艺节目。

  董洁[微博]和王大治[微博]的激吻视频,据说闪瞎了很多网友的眼。自嘲派说,“过去我恨自己没潘粤明[微博]帅,如今我恨自己没王大治丑”;调侃派称,“王大治都能追到董洁,我觉得什么吴彦祖[微博]、张东健早晚都是我的”;阴谋论派则表示,“个人觉得董洁是被别人陷害的,看那个视频中的男人好像是知道有人在拍,故意对准!现在本来就是离婚最关键的时候,不可能会这样明目张胆地做这些的”;当然,其中更少不了幻灭派,“反正我凌乱了……啥也别说了……《金粉世家》里的清纯样无了……时光真的是一把杀猪刀。”

  其实,金童玉女、郎才女貌之类的词汇,不过是世人美好的祝福、诚挚的称赞而已,美女配野兽也不见得就不是真爱。只是回看王大治的微博,觉得最讽刺的地方,在于他最新一条微博,也是去年10月董洁闹婚变时所发出的,之后便再无更新。当时他义正词严地写道,“结婚,离婚,一个是爱,一个是伤心!董老师,身为朋友的我们都会挺你,陕西人民挺你!哈哈。媒体人也是要生活的,别太上心。在此呼吁各界人士给她一个安静的空间,别伤害了孩子!@董洁”

  其实,一场婚姻走到尽头,局外人难断谁是谁非,但理智的人都知道要尽量保护孩子。一方面高呼别伤害孩子,一方面口口声声否认去过海南约会,一方面却被拍到照片抓了个现行,到底是谁两面三刀伤害孩子?就算是演员,也不需要用生命去演戏。

  金句王

  苗圃[微博]:“虽然他(指王大治)长得丑,但是他很有才华,会写剧本,自己写歌自己唱歌,超级招女孩喜欢,很有女人缘,很有魅力,他也挺花心的。”

  王大治和董洁海南激吻的视频曝光后,网友又扒出了王大治参加综艺节目《大牌生日会》时的视频。视频中王大治爆料曾追求“发小”苗圃长达20年,结果被女方当成玩笑一笑而过,现场苗圃也不忘吐槽王大治“长得丑”。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