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达华笑言可能放弃拍戏与女儿同上学

2013年03月17日07:59  新浪娱乐 微博
任达华与学生分享摄影心得 任达华与学生分享摄影心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任达华[微博]出席一摄影及纪录片大赛记者会,并与学生分享摄影心得。任达华笑指等女儿再大一点,他可能放弃拍戏工作,跟女儿一起走进校园,最好是两父女在同一课室上课。他更称不会控制女儿的想法,一切任其自由发展。

  任达华除醉心摄影以外,演戏及绘画也是其专长,有空他也会做讲师与学生分享经验。他坦言很享受学生生活,现在更进修了一些有关艺术的短期课程,将来还会计划到外国进修。

  任达华笑指等女儿再大一点,他可能放弃拍戏工作,跟女儿一起走进校园,最好是两父女在同一间课室上课,反正女儿志愿是当设计师,艺术不分年龄界限。任达华强调不会控制女儿的想法,只尽量不鼓励她加入娱乐圈,一切让她自由发展,不想她将来会反叛,就像这几天发生的两宗弒父母的血案,都有可能是父母逼得子女太紧而造成压力,引致惨剧发生。

  另外《3D冰封侠》不获借出青马大桥要另花上百万搭建拍摄,甄子丹[微博]对此批评香港政府有关部门区别对待,任达华有份演出该片,他明白青马大桥的交通每天都很繁忙,但能够抽出两、三小时外借出拍摄,也算是对香港文化产业的一种支持,毕竟香港电影从上世纪六十到八十年代均很蓬勃。但过去多出好莱坞电影来港取景则获批,现在香港自己拍电影却不借,确有区别对待不公平之嫌。任达华称在香港拍《盗墓者罗拉》在国金百多层高追逐,安吉丽娜茱莉(Angelina Jolie)飞跃下来都可以,本土工业有时的确会被轻视。但任达华表现正面说:“我们就不要放弃自己,香港电影界一直的态度就是懂得自力更生,让香港电影越来越好,能给大家更多的选择!” (苗菲)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