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戛纳红毯发型方阵你爱哪一派?

2013年05月31日17:44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郑秀文 郑秀文
李宇春 李宇春

  第66届戛纳电影节日前风光举行,电影节期间,除了最后的“金棕榈”大奖花落谁家,最受关注的恐怕就非各路女星的红毯、派对造型莫属了!甚至对有的人来说,究竟在红毯上吸引了多少眼光,谋杀了多少菲林才是此行重点。下面就快来看看这次的红毯发型方阵,究竟谁能招你“入会”?

  性感长发方阵

  性感张扬、充满魅惑气息的长发永远是红毯上最热门的选择,不管是丰盈的卷发,还是质感的纹理,无论随性惹火地披散开来,还是精致大气地“一边倒”,无不将女人味发挥到极致!

  一边倒+渐变挑染,Joan Smalls果然是玩转发型的个中高手。想要模仿,就一定要注意将发卷处理得柔和,并避免把头发染成分隔明显的上下两截。

  Petra Nemcova的发型重点在于“棱角分明”的凌厉发卷,性感又不乏个性。

  超模再向各位示范最基本款波浪卷发的效果。觉得抢眼完全是沾了脸蛋儿的光。

  发根和发中处顺滑服帖,只在发尾加上少量发卷纹理。这样的发型让Julianne显得大气高贵。

  李宇春

  不得不说,李宇春戛纳之行的几次亮相都相当惊艳吸睛,成功吸引大批路人转为粉丝。短发一直是李宇春的标志之一,红毯上的春春一改平时的随性亲和,打理得精致的斜刘海儿和自然纹理,与小烟熏配合得天衣无缝,气场十足。

  郑秀文[微博]

  郑秀文以短发形象示人也不是一天两天了,甚至更以“MI哥”自居。此次亮相戛纳,成功定义短发女人新榜样。刘海儿线条流畅,耳侧整齐服帖,掺杂了些许铜色的亚麻发色在强光下更将柔亮发质凸显。

  Alessandra Ambrosio

  看似没有任何造型附加的垂顺长直发造型,估计只有超模才有勇气在如此大型的红毯上挑战。除了无可挑剔的顺滑发质以外,发色与肤色和礼服的颜色也配合巧妙,为Alessandra Ambrosio增色不少。

  范冰冰

  闭眼思考,国内女星中谁才是性感长卷发的最佳诠释者?答案应该八成离不开范冰冰。肌骨晶莹、珠圆玉润,衬得浓黑卷发如丝缎般在肩膀铺开。看似随性的发卷其实都经过精雕细琢,恰到好处。冰冰果然无时无刻不在用生命演绎着“女人”二字。

  如果想在红毯中瞬间脱颖而出,短发造型会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因为造型局限性、驾驭难度大,加上“后悔的风险指数”颇高,让红毯女星们鲜有尝试。大胆心细、人格魅力十足的人才有胆挑战。

  子怡本次戛纳之行的初亮相选择了短假发。网友们的吐槽主要集中在刘海儿上,微卷纹理看上去有点像造型没做好,头发“打了缕”,不过这是子怡想让我们看到她作为评委的干练与专业。

  Kat Graham的发型要看你从怎样的角度出发“欣赏”。说她老土也可以说她复古。其实你完全可以把她当做反面教材,时刻提醒自己玩复古也要来得摩登,而且千万记得要融入时髦元素。

  时髦随性方阵

  简约的发髻、随性的马尾、清新的编发都被归于这一方阵。这类发型虽然稍有被埋没的风险,但是更具“个性化”,只要稍加调整,就可以适应不同的脸形,搭配不同风格的礼服,百变时髦。

  Carey Mulligan

  人长得美,果然可以轻松驾驭任何发型。就算如此简单的服帖发髻,也难以让人从Carey Mulligan的脸上移走视线。头顶(前额)微微隆起的发包拉长脸形的同时又增加发型正面细节,避免让各位看客觉得过于乏味。

  Freida Pinto健康的小麦肤色和深棕发色让“希腊女神式”的前额编发看上去多了一分异域色彩。有了特色,谁还在乎撞发!

  红毯上被女星抢着用的发型大致就那么几款,编发更是经常集体大撞车。相较于左图,浅色发色能更好地体现出编发的细节和纹理。漂染过头发的姑娘推荐你果断尝试。

  像Paz Vega这样如此紧贴头皮的发髻造型十分考验脸形,但如果你对自己有着十足的信心就来挑战吧!记得在头发微湿的情况下用啫喱膏或者保湿摩丝定型,会比在干发上直接使用效果更持久。

  没想到超模Lisa Verberght也是“魔发”高手。觉得单纯的编 发已经无法满足自己,那就把这招学起来吧。把链条形配饰( 或是荧光色发带、丝巾)编进头发中。Bingo!成功脱颖而出!

  Dita Von Teese

  说Dita Von Teese是摩登复古界的首席icon也不为过。发尾丰盈的墨色卷发+白皙肤色烈焰红唇已经是她的代名词。她仿佛天生就为“复古”而生一般,新手就能打造出如此的精致发型。

  Jessica Chastain

  Jessica Chastain很忙,短短两天就以多个造型亮相戛纳。而这款看似简单随性的蓬松马尾将她的美衬到了极致。头顶的空气感处理,制造出视觉上的假轮廓,有效地修饰脸形,是你有必要学起来的造型伎俩。

  摩登复古方阵

  复古造型一直都是各类红毯的大热,但各位女星最终的呈现效果却天差地别,美得不可方物或丑到不忍直视。但为了最佳造型大奖,这一把必须赌!

  凭借复古定位迅速上位的Lana Del Rey,也来戛纳红毯插一脚。刘海儿的手推波纹弧度圆润,发卷饱满质感。果然再一次成功抢镜。

  张雨绮[微博]有一种在国内女星中并不多见的大气,这也让她基本可以驾驭任何发型。这次的复古波纹盘发精致高贵,搭配平直粗眉和红唇,赋予复古一层时尚新定义。

  Marion Cotillard也是装扮“年代感”中的佼佼者。这次略显夸张的高耸发髻搭配在她的脸上却也显得恰到好处。不见一丝凌乱,发丝走向整齐。发型师断言,蓬松发包中一定藏了不少假发。

  Nicole Kidman

  Nicole Kidman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在“红毯惊悚名单”中榜上有名。这次终于血洗沙场,扳回一城。复古发型犹如油画般精致优美。两侧的收紧服帖处理轻松削弱头顶蓬发的体积感,避免成为“大头娃娃”的风险。而用马尾代替发髻的方法让这个造型看上去“接地气儿”,不过分做作。

  哗众取宠还是自娱自乐?

  还记得去年(第65届)戛纳红毯上Elena Lenina的紫色睡袍配夸张挑染发型吗?今年她继续不遗余力地向着搞怪的道路迈进。不管出于什么目的,反正Elena Lenina算是成功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