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晚报:梁朝伟梁洛施落发为哪般?

2013年09月06日12:31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记者 曲作杰) 在娱乐圈,无论男女明星都非常重视“头顶风光”,甚至有不少老牌明星多年来以不变的发型来标榜自己独特的个人风格。但是最近有两位明星发型的变化引起了网友的关注。一是新复出的25岁红星梁洛施,另一位则是发型曾保持多年不变的梁朝伟。由于这两位红人当前都处于各种传言和舆论漩涡中,因此他们发型的突然变化让不少网友惊呼是“告别一段情,接受新生活的开始”。

  梁洛施突然剪短发

  网友评说不好看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复出的梁洛施成为媒体关注焦点。大前天她长发披肩,现身张艾嘉新片《念念》台北记者会,宣告将驻台2个月复出拍片。但是前天下午媒体直击她和张艾嘉、李心洁在台湾东区共进午餐,已突然剪去长发变俏丽短发,令人始料不及。当记者问她李泽楷是否给她5亿元港币分手费,她不发一语匆匆走进一栋大厦。

  梁洛施新发型曝光后,不少网友留言评论。超过90%的网友认为她的短发老土,不好看。但也有网友对此深表理解,认为一个刚刚25岁的女人就经历了这么多的磨炼,其实老的不是发型而是心态。

  梁朝伟头发剪短显老像大叔

  沉默沧桑告别一段情

  发型多年从未变过的梁朝伟,在今年6月27日过51岁生日时,也突然剪了一头短发为自己贺寿,当时前往中环与友人喝茶期间遇见记者,开心大笑。剪发当晚,太太刘嘉玲在凌晨时立刻在微博恭贺他生日快乐,大赞他的新发型漂亮,还上载了梁朝伟吮手指的卖萌照片,网民疯传以及称赞可爱。但实际上,无论是这位超级电眼男和王家卫章子怡赴戛纳宣传,还是出现在泰国为白龙王吊丧,短发再也遮挡不住额头上布满的沧桑皱纹,偶像似乎一夜间变回大叔,让人感慨万千。

  观众都知道梁朝伟个性比较固执,喜欢孤独,生活中的大部分时候是很被动的,如果不是受到什么大的刺激和打击很难改变旧习惯。现在见他发型突变又不是为新戏留造型,更联想到前些日子他和周迅小姐传出的一段有鼻子有眼睛的绯闻,网友们不禁联想到喜欢沉默的他,也许正是在借新发型“说话”:过去的就过去吧,全当我们都是听风者。不管你怎样,因为嘉玲已经发现了,我的生活只有从头开始。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