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嘻哈装显年轻 胖巫婆一秒变少女

2013年09月06日10:1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惠妹嘻哈潮装打扮瞬间变少女 张惠妹嘻哈潮装打扮瞬间变少女
张惠妹造型黑暗诡异 张惠妹造型黑暗诡异
张惠妹节目中泪流不止 张惠妹节目中泪流不止

  新浪娱乐讯 亮相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的台湾歌后张惠妹[微博]无疑是全场最大的亮点之一,而阿妹臃肿发福的身材加之一直穿着黑色宽松长T恤的装扮也被大家诟病,不少网友叹息她变成了“胖巫婆”,当年那个热辣性感的阿妹不在。不过9月6日凌晨,好声音学院刘雅婷在微博晒出一组和导师张惠妹的合影,照片中的阿妹一身嘻哈装扮瞬间变年轻,好像和身旁20来岁的刘雅婷是同龄人,让网友惊叹不已。

  张惠妹加盟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后话题不断,先有吐槽她身材发福走样,又有诟病节目中说话太矫揉造作。上周五,阿妹组对决,看着心爱的学员们PK淘汰,阿妹更是泪流不止。9月6日凌晨,阿妹更新微博发出感叹“一念之间参加了好声音,亲眼看到了这群把唱歌当成生命的学员,如此辛苦的排练,自己非常心疼”,阿妹鼓励学员们所有站上这个舞台上的没有一个是输家。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