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明星婚变 还有多少传闻

2013年09月17日09:33  天天新报

  上周五,李亚鹏发布微博承认与王菲数年的婚姻终结;又据某媒体报道,离婚的导火索疑为李亚鹏出轨被王菲抓包……娱乐圈真是个热闹之地,但凡当红明星发生了“婚变”这样的家务事,必定会成为最吸引眼球的新闻——王菲和李亚鹏离婚,绝对是近日娱乐圈最劲爆的新闻。

  刚获悉这条消息时确实吃惊,尽管两人曾经有很多这方面的传闻,似乎并不是什么秘密。经过近十年共同走过的这段婚姻历程,尤其是两人为女儿李嫣成立的“嫣然基金”,并且经常出席各种慈善活动,也给外界留下了两人恩爱的印象。两人婚姻关系的结束,除了令人惋惜外,也希望舆论不要在他们的伤口上撒盐——明星也是人,婚恋是他们的家务事,作为旁观者也不便妄加评论,或从道德层面加以批判。“白头偕老”只是一种良好的祝福,强人所难也有悖于维系婚姻的幸福指数。

  在处理这件事情上,王菲和李亚鹏的态度还是比较理智的,从两人所发的微博也看能得出各自观点,一点都没有攻击对方,对于孩子和财产也没有过多的纠葛。不过随着时间推移,王菲和李亚鹏离婚的新闻也不断持续发酵,自离婚消息传出之后,有关两人离婚原因已经有多种揣测,包括传李亚鹏出轨被王菲抓现行的,还有说之前就有协议的,也有把王菲的宗教信仰视为感情不和的原因,还有媒体将两人以往的旧闻重新搬出来数落一遍,当然从这些旧闻中也能管中窥豹,但对于离婚这个已经发生的事实,又有何益?有爆料自然也有辟谣的,局外人也是看个热闹,不知真假。娱乐圈中当红明星的婚变新闻,不过就像在汪洋大海里撒了几把盐,虽然在扯淡的嘴巴里觉得有些味道,但不久也还是会由咸转淡。

  毕竟王菲和李亚鹏已经结婚八年了,给人留下的始终是正面形象,这在纷纷扰扰的娱乐圈已属难得。说到底,明星离婚不过是一道普普通通的“家常菜”而已,对此还是冷处理为好,更不应该乱加推测,这不是负责任的媒体态度。○文/吴为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