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住姐cosplay动漫人物 称宇宙最强

2013年09月16日23:18  新浪娱乐 微博
谢依霖cosplay 谢依霖cosplay
动漫人物春丽 动漫人物春丽

  新浪娱乐讯  一向以扮丑搞怪的Hold住姐[微博]谢依霖于9月16日通过新浪微博晒模仿动漫人物春丽的照片,并调侃称是宇宙最强cosplay。照片中,谢依霖身穿蓝色拖尾旗袍,夸张的动作以及服饰,再现她鬼马搞笑的一面。

  9月16日20点24分,谢依霖通过微博晒模仿动漫人物春丽的照片,并调侃称:“宇宙最强cosplay!!!!!!!”照片中,谢依霖身穿蓝色拖尾旗袍,配以红色高跟鞋,夸张的表情及大胆前卫的服饰,毫不吝啬的再一次展现她鬼马搞笑的本色,逗笑网友。

  据悉,春丽小姐是一位美丽漂亮的ICPO(国际刑警)特别调查员,对手在和她战斗前常常会因为其容貌而认为其不堪一击。为了替被妄图征服世界的邪恶头目维加所杀害的父亲报仇,她毅然决然地加入了刑警这个行业。温柔善良的她经常为了失踪的父亲而落泪。 春丽小姐除了精通中国拳术和格斗技能外,还以第6位的成绩在国际警察射击大会上获奖,并获得了"世界最强女性"的称号,是个非常有实力的女性格斗家。她独立研究父亲传授的拳法,加入自己的理解,磨练出纯熟的跳跃技能,形成了独特的春丽格斗,其中最为突出的就是其脚力、平衡性以及掌气的运用。(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