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购物指南:演员文章怎么做文章?

2013年09月29日17:06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文章 文章

  撰文/杜晋华

  9月12日,西安华商报娱乐新闻部主任罗媛发微博,再议近日被“黑出翔”的演员文章[微博],“评价一个人很难高度统一,因为这牵扯到双方认识时的各种背景和客观环境,只是BUG这回事,倒是实实在在的有理可循。如果我没记错,《失恋33天》应该是光棍节上映,跑宣传就算有时差,前后也跑不出是个冬天。西安的冬天哇,在室内也没人敢光膀子!是当事人记错了还是采访者因为在南方对北方冬天没概念!”

  西安是《失恋33天》全国宣传最后一站,2011年11月12日。文章对那一天的记忆很不好——在西安那天,我特别不高兴的是一进去就遭遇霸王条款。对方说你进了我这个影城,必须走两个厅。我们在休息室里等,影院经理光着膀子,穿着短裤,喝过酒,进来了:“海报签了吗?”“签了10张。”“(大声)那不行啊!签!让他们全签!”——如上细节刊登于9月11日的南方都市报《文章“耍大牌”调查》。

  本轮文章人品危机始于8月30日《济南时报》记者任晓斐发自西安的报道:前一日陕西卫视文章导演作品《小爸爸》的媒体见面会上,媒体与文章一方的擦枪走火。

  此文现已在互联网找不到踪迹——事件回放请搜索某网站自制节目《娱乐猛回头》 9月5日、9日连做两期“扒皮”文章的视频专题,事件清晰梳理,言辞极尽调侃。

  文章是摊上事儿了。《文章“耍大牌”调查》采访了油泼面事件等三家卫视,力证文章团队“专业、好脾气”,但文章对家乡评价里一句“当地媒体就是黑暗势力”甚是触目惊心,反倒让这篇洗白之文再次成为吐槽焦点。

  “经常是当日零时紧急开会,凌晨4时整理完声明,上午6时就发送,8时所有人开始轮岗网络监控”,这是范爷冰冰的节奏,然而明星反黑比的不只是速度,还有态度。当年章子怡[微博]遭遇《细数章子怡的十年骗术人生》之后,独家采访机会给了记者周黎明[微博],尽管周的条件很是严苛,“我可以问任何问题,用任何语气来问,不能设任何限制。”

  演员文章在“要学会做艺人”之前,迫在眉睫得学会做文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