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孤身素颜现身机场 传将出国休养

2013年09月29日09:5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9月27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于北京首都机场偶遇刚刚离婚的王菲。当日,王菲孤身一人,戴墨镜身着休闲衬衫牛仔裤,装扮随意并未引起太多人注意。有传言称,此次王菲将在香港短暂停留后转机赴国外休养疗伤。

  自从与李亚鹏离婚后,关于王菲日后动向的猜测就一直不绝于耳。此前曾有香港媒体曝出,王菲自从2010年举行演唱会后,就重拾舞台演出的满足感。眼见两个女儿逐渐长大,王菲一直希望能复出乐坛。此外,还有消息指恢复单身的王菲已在联络北京的制作人筹备新专辑,并计划明年6月举行世界巡回演唱会。她也会搬回香港居住,如果遇到合适的剧本还会参与电影拍摄。不过对于这些猜测,有媒体询问王菲经纪人陈家瑛,但并未得到回复(新娱)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