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丹丹与编剧骂战:嘿她这暴脾气

2014年03月21日14:51  华西都市报 收藏本文     

  □李奔

  大概是被《私人订制》里宋丹丹[微博]那一句“嘿,我这暴脾气!”逗乐了,所以到后来她慢慢地卸去额上的妆容时,开始喜欢上这个大咧咧的女演员了。却发现原来她所谓的“暴脾气”是与生俱来的,她常常在自己的微博上“路见不平一声吼!”而最近她又因跟编剧掐架而被推到浪尖上。

  不过暴脾气的她却快乐地跑去某档笑星节目做评委了。就像什么事情都没发生一样。可她那句“拍戏不是拍剧本”是真真地伤害了编剧的心。而后“编剧帮”200多位编剧集体吐槽嘲讽她。

  其实,宋丹丹的暴脾气也并非一两天才有的。还记得她刚开微博那会儿——继炮轰“房产大鳄”潘石屹、怒骂张伟平、斥责前夫英达,还痛斥过某些年轻演员拍戏带好几个助理!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她那率真的“暴脾气”在微博上横冲直闯,凭借四场“战事”树立江湖地位,也难怪网友们送其“微博女侠”的江湖威名。宋丹丹也很乐意接受网友们给她的称号。在一次采访中,她是这样解释自己的“暴脾气”:“原本我是好脾气,现在老爱急。老公说我:易爆、易燃、易碎品,需轻拿轻放。”她大咧咧的性格就是这样,路见不平吼一吼。待到你方还没唱罢,她早就不在这里玩了!嘿,你这奇怪的暴脾气!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