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接受BBC访问 称嫣然风波终会过去

2014年04月06日16: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亚鹏谈嫣然风波 李亚鹏谈嫣然风波
李亚鹏接受访问 李亚鹏接受访问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李亚鹏在微博上称参观BBC并接受了访问,谈及嫣然基金最近的质疑风波,他表示这一切雾霾终会过去,并表示没有在采访中抱怨。

  李亚鹏在微博中说到:“第五站参观BBC并接受访问。每日天气预报就在走廊里录;日播实景节目就在门口小广场录。但是~但是~无语了。釆访也被提到嫣然风波,我说嫣然八年来一直在阳光下成长,偶遇雾霾,终会有晴天,政府在积极推动民间慈善…采访后她们说很惊讶没听到抱怨之辞,呵呵,在外人面前,咱中国人那点小心思,你懂的。”(新娱)

(责编: 肉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