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吸毒明星的“七寸”在哪里

2014年08月15日18:43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演艺公司签订禁毒承诺书。 演艺公司签订禁毒承诺书。

  从法律角度看,有些吸毒明星被拘留,或被判刑入狱,处罚不可谓不重,但在当前的社会大环境,尤其是娱乐圈大环境之下,等他们释放后,照样可以当明星赚大钱。甚至因为吸毒事件引发了公众的广泛关注和媒体的密集报道,客观上帮助他们获得了更大的知名度,结果戏比以前接得还多,片酬比以前还高。

  换句话说,明星吸毒被抓,付出的只是法律代价,他们在经济上却没什么损失,甚至是“不亏反赚”。上世纪90年代的歌手谢东,近年已是默默无闻,却因吸毒被抓而“重回公众视线”,出狱后还参加商演……在央视最近一期节目中,就有专家表示,有些明星可能确实把吸毒当成了炒作自己的手段。

  这次北京演艺界签订“承诺书”,算是打中了蛇的七寸,当涉毒明星没有了赚大钱的机会,他们才有望真心改过。·苑广阔·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高虎吸毒明星涉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