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疑出轨曝暧昧信息:宝贝是个好称呼

2015年06月30日11:33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陶喆与杨子晴 陶喆与杨子晴

  看完陶喆被“宝贝”曝光了多条露骨微信记录,又读完张铁林两位前任联合谈“私生子”,娱乐圈就这样浑水不止。这时一个朋友透露一位友人离婚了,原因是“终于找到了真爱”,最大的问题就是孩子的抚养权。

  这个新闻要追溯到上周李威被爆出与一名叫杨子晴的女性暧昧床照,到了这周,陶喆又被爆出与杨子晴的风流韵事。曝光的微信记录中显示陶与杨二人在2010年相识于成都,之后频繁聊天,言语挑逗极具暧昧,直呼杨子晴为“宝贝,亲爱的”,多次涉及开房等猛料,还多次宣誓主权称对方是自己的小女友,自己结婚只是为了“妈妈”。杨子晴还现身爆出更多细节,称陶喆婚后仍多次要求与其酒店私会。看完最有趣的就是,每当小女友说到陶喆的已婚身份,陶喆就会说“你太可爱了”;而每当小女友不能按时出现在酒店,他也会不断催促直到见面。听说陶喆方面打算做出回应,不知道会不会就微信被打马赛克的时间做文章,或者就是矢口否认。

  就我曾经观摩某男性好友的微信暧昧记录后,我认为这内容还是风格很真实的。为什么要叫宝贝?因为防止在女友面前叫错了人,就像皇上清一色叫“爱妃”可以让众美人都得欢心。至于敢把小女友与未婚妻约到同一个酒店,这也不是难事,有一个男同学总是喜欢问老婆在干嘛,表现出万分关心,其实就是分分钟怕在北京同一个区同一个购物中心“偶遇”,他吃准了女友不会撒谎。如今,自爆已经是娱乐圈的大爱,想想当年张馨予一张与吴卓羲的床照风波,如今自称“坏女人”的她已经可以独领风骚。圈内如全民星探、娱八婆等逐渐成为中国的“绯闻女孩”,如果网友都加入爆料大军,人人都可以收到爆料的最新版本。

  婚内出轨的陶喆不过只是个歌手,那么演员老前辈就不玩虚的,传宗接代才是大事。日前,针对张铁林私生子女事件的来自网络媒体的不实言论,张铁林私生子女的母亲侯女士及訾女士发表了联合说明,承认了与张铁林非婚生育的事实,并特别说明与张铁林当初均为正常恋爱,并非插足或一夜情。

  说到师生恋这事,除了热播荧屏《花千骨》中小骨与白子画的仙人恋,现实中也遍地开花。我大学时就听了不少师姐成师母的戏码,在重点大学尚且如此,更不要说影视表演学院的画风更是与众不同。大学时某系一众美女参加某项大型活动,其中一人就与某老师凭空消失了好几日,结局不赘述。闺蜜一个中戏朋友前不久回老家工作了,原来是因为进校一直喜欢班主任,结果那老师一身傲骨,认为被学生喜欢是奇耻大辱,硬是把撵她出了学校。这简直与张铁林老师是冰火两重天,不过也有人说这是失了人情味。

  梁晓雯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暧昧宝贝陶喆出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