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新浪娱乐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评论:让我们一起盼吧,在北京!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12日18:20  新浪娱乐

  网友:波波夫0125 现在是阳关灿烂的上午,屋里就我一个人,除了机器在为我“欢唱”,没有别的声音了,但你的一句“让我们盼吧”竟让我泪花莹莹。

  前几天有位同道愿意探讨老罗,说实话,我有点不敢哪!我拍让他失望啊!除了打字速度太慢,思想的整理真的很累,我们等待得太久了,我们盼得太苦了,还是你那句话:让我们盼吧!!!说来不怕见笑,三十多岁的人了,遇到点事儿就要流泪,一个不大不小的人了,看报纸,看电视,尤其是听音乐,经常是泪流满面,无声的泪。

  我至今最难忘的是,一次岳父带一个同事来我家,那个小伙子的姓名我都忘了,他说很喜欢音乐,我请他听听我的”发烧“,音乐在流淌,是老罗的船歌,虽然我听了无数遍,仍沉浸于其中,我无意中回头看一眼我的客人,他抬着头,看着天花板,我再仔细看,他已经泪流满面了。一个大老爷们的泪呀,那么无声、那么无助,老罗的魅力,音乐的魅力...

  让我们一起盼吧,在北京!





 相关链接
开往上海的“怀旧专列”--记罗大佑演唱会(2000/09/12/ 17:02)
罗大佑:四个人的现场(2000/09/12/ 16:34)
北京名记联手撰文:感应罗大佑(附图)(2000/09/12/ 10:11)
图文:罗大佑杭州纵情高歌(9)(2000/09/11/ 16:11)
  • 永远的罗大佑
  • 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