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新浪娱乐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评论:我还会痴痴等着你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12日18:41  新浪娱乐

  网友:shgaj 千年九月的某一个晚上,上海八万人体育场每一个角落,都坐着一个和我一样的人。他们在聆听一位歌者的心声。周围所有的人都在听,而我又总是觉得只有我一个人。所有的人都在和这位歌者一起回忆过去的一切,并不断地检讨着自己现在的生活。

  我坐在看台上,跟着这位歌者轻声地唱着,怕打扰了别人。因为,我感到我是在跟随着这位歌者,真实地感受着一切,感受着激动;感受着失落;感受着迷惘;感受着希望。没有风花雪月,没有无病呻吟,这是多么真实的一切,是在我们现实的生活中早已忘记或者可以说是早已忽视的一份真实。

  当抬头看见天空中的淡云和星空时,我不禁笑了,这是多么真实的一刻,又是多么令人兴奋的一刻。是的这必尽是我自己等了近十年,又怕会失去的一个梦。现在它是多么真实。

  台上的歌者依然是一袭黑衣,依然是那么不羁的歌声,依然是那么的激烈的音乐和那份身处世外的冷静。我还会痴痴等着你----罗大佑。





 相关链接
评论:谁能告诉我 应该怎样去感慨?(2000/09/12/ 18:38)
评论:我们把激情留在了回忆中(2000/09/12/ 18:36)
评论:让我们一起盼吧,在北京!(2000/09/12/ 18:20)
开往上海的“怀旧专列”--记罗大佑演唱会(2000/09/12/ 17:02)
  • 永远的罗大佑
  • 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