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新浪娱乐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评论:说起金鹰好困惑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4日17:59  新浪娱乐

  新浪网友:月儿

  说娱乐圈你方唱罢我登场热闹非凡,真是没错。这不,第十八届金鹰奖和首届金鹰节又闹腾了三天,观众与主办者,明星与记者又闹了个不亦乐乎。

  知道这些,还真都是拜娱记们所赐。不禁让人想起去年的第十七届金鹰奖的颁奖晚会之前之后,也都是记者们大展身手的舞台,也许常年当吹鼓手心里有些不舒服,娱记们似乎跟获奖明星有“仇”,对那些在娱乐圈里摸爬滚打了多年的老星们和不红不黑的小星们也就罢了,他们已经不能把公众的眼珠子全部聚焦了,因此不必多费心思。而对那些凭着青春靓丽一剧而红的当红炸子鸡们则不必客气,不把那些冉冉升起的男星女星们问倒问跑问哭,就显不出我国当代娱记们的水平和能耐。管你是貌美如花的女主角还是俊朗年轻的男主角,照样修理。去年是赵薇泪洒当场,今年陆毅又眼含泪花,一个是人见人爱的漂亮格格,一个是健康阳光的英俊少年,可是娱记当前,他们头上的光环真的像孙悟空头上的紧箍咒,娱记们一念咒语,他们还真就头痛没辙。娱记们不打诳语:成也媒体败也媒体,让你见识见识我们小记的厉害!!要不然以后你成了气候,采访你你还不给大伙端架子,眼前一现成的王志文不就是例子?

  说起来,真得感谢娱记们,要不是他们,我们怎么能知道明星们的趣闻逸事爱好特长呢?要不是他们,我们怎么能知道本届金鹰奖其实在颁奖晚会召开之前,组织者就已经在内部开好了会,小孩子分糖果似的,分好了那几块奖牌,就已经打算好了要把那两辆价值五十万的轿车给谁谁。

  要不是他们我们怎么知道原来这个金鹰节里还有那么多有趣的插曲和故事,比如某国际巨星说电视剧起点低不拍电视剧的但是却为电视节伴舞,被影迷戏称为某黛玉(已把宝玉又气死一回。)比如某主持人将方晓遇偷梁换柱为方世玉等等等等。

  看了这样的金鹰节和金鹰奖,除了觉得是一场充满了商业气息的闹剧外,实在想不出还有什么别的词来形容自己的感觉。想想可能最冤的还是赵薇,想去年她以四十三万张选票荣登最佳女主角宝座的时候,当她以无可辩驳的拥戴成为当之无愧的观众最喜爱的演员的之后,不但没有五十万元的奥迪等着她,反而要面对的是媒体的挑剔和偏激——是呀,谁让你太红了呢?你红透了半边天,一向负有警醒大众的媒体,怎么能跟普通老百姓一样也去奉承你呢?鞭策你,打击你,让年纪轻轻的你懂得什么是夹着尾巴做人才是他们的职责。

  而本届的最佳们,凭着区区一两万票就得了名也得了利,这就叫出头的椽子先烂,谁让你赵薇是中国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明星呢?

  只是本人作为观众有点怀疑:按本届金鹰节的分别赠与最佳男女主角以五十万元的轿车的惯例,那以后呢?每届就都得奖一台吧?这到底是个什么奖啊?是大奖赛吗?

  金鹰,你不觉得你的翅膀已经太沉重,你已被铜臭味熏染的再也飞不起来了吗?

  本文提交者发言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欢迎来新浪影视论坛发表文章或来信发表意见。





 相关链接
组委会回应传媒质疑:活动确有纰漏 但票选公正(2000/10/24/ 16:45)
回应“公开检讨”王志文说“我不在乎”(2000/10/24/ 15:01)
金鹰奖访陈鲁豫:我不愿在幕后(附图)(2000/10/24/ 11:23)
周迅:本年度最受宠爱的少女(附图)(2000/10/24/ 11:11)
  • 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
  •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