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新快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关于“赵张官司”的一家之言:看你受不受得了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9日11:02  新快报

  这回可有你受的了,小记者张淋躺在床上想。

  这回可真够他受的了。他是何许人?赵忠祥赵老师。

  言归正传,话说当年赵老师在济南签名售鞋被记者张淋撰文披露后,这哥俩就好似一对冤家斗得难解难分。先是赵老师出言不逊被张记者一纸状书告上公堂,接着赵老师不甘示弱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也把张记者给告了,俩人都说对方侵犯了名誉权。因为赵老师以前老在电视上显个声色混了个脸熟,所以这对告官司在咱中国这么大的地方还闹得挺欢。双方折腾一阵后,有了结果,赵老师胜诉。张记者这个不服啊,上诉,没用,还是人家赢。赵老师还不停通过那些采访他的记者传出风:我大人有大量,只要他愿意我就和他和解。小记者输了官司还被人挤兑,你说这个郁闷呐就甭提了。接下来发生的事可是峰回路转柳暗花明啊,实可谓是惊鸿一击——小记者张淋自杀未果。

  原本洋洋得意的赵老师一下子没了主张,幸亏一直干的就是口头营生,吐了“震惊”“痛心”两个词暂且打发掉紧追不舍的娱记,赶紧回去召集智囊团商讨应对措施。经过一番紧张而泄气的讨论终于发表了几点声明,然而张记者躺在床上不费吹灰之力就把赵老师的声明驳得体无完肤,一战全胜。

  事到如今,我就一直在想这个主意到底是哪位大仙想出来的,所谓是一招致敌力挽狂澜啊,精妙绝伦,高,实在是高。高就高在自杀不犯法、不伤人,自杀未遂就更是绿色行为绝对无污染,却可以引来关心和同情;又所谓“人之将死,其言也善”,现在说两句可以达到百分之九十九的可信度;再者,自杀的理由实在巧妙——不堪忍受心理和经济上的压力,矛头直指忠祥老兄,嘿嘿,不是官司赢不了你吗?用口水淹我也把你淹死。

  讲到这,想必大伙儿对此事的来龙去脉已了然在胸,对此事的深远影响也略有察觉吧?为了保险起见,我本着人道主义的立场再次提醒大家,留心人家给你来这着儿苦肉计,特别是那些仗着自个儿路子野什么都不忌的名人们,留神呐。八公





 相关链接
评论:批评名人者须知--从张淋自杀想到的(2000/08/18/ 18:34)
“赵张官司”最新动态(2000/08/17/ 03:25)
对应赵忠祥五点声明 张淋有五点看法(2000/08/16/ 15:52)
张淋自称没有辞职 决不放弃新闻工作(2000/08/16/ 15:46)
  • 赵忠祥与张淋官司事件
  • 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