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齐鲁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评论:写给王志文的公开检讨书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3日14:12  齐鲁晚报

  尊敬的王志文大腕:

  作为媒体的娱乐记者,我们本来应该对您感恩戴德,如果不是您时不时吐个口香糖发个威什么的,我们哪有那么多精彩的新闻可做,岂不是连饭碗都保不住了。《大连晚报》那位女记者也是面皮太薄,想想看,这可是千载难逢的机会,其实根本不用生气流泪,人家那可是大腕,干什么咱们都不应该怪他。都怪我们一时头脑发热,居然连这种主次关系都没分清楚,还以为大腕也是媒体捧出来的,好在王大腕及时提醒了我们,他是观众选出来的,跟媒体啥关系都没有。

  真是一语惊醒梦中人,娱记们终于明白了自己的身份:捧他是自己的本份,没什么可拿瓷的,就算被他多吐两片口香糖,咱也得好好想想“打是亲骂是爱”的真谛。虽然不能成为王大腕所说的“记者当中有我要好的朋友”,也得成为他“记者当中也有我憎恶的人”,要是人家大腕不理你了,那你自己不也成天闲得发慌。同志们,我们也要饮水思源啊,王志文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角色到今天酷毙了的大腕,大家发了多少稿挣了多少稿费啊!如果咱们一遇到挫折就抢着给他上课,一上课他就改,那他不成德艺双馨的杰出青年了,还有什么个性可言。

  我们以前不识好歹,气坏了您,现在咱们作出深刻检讨,恳求您多加包涵。以后的日子还长着呢,咱们会慢慢改正错误的,共同繁荣中国的影视事业,将娱乐新闻进行到底。

  自视过高的部分媒体娱乐记者拜上





 相关链接
评论:给王志文的表扬信! (2000/10/18 16:41)
向记者的名片上吐口香糖 王志文傲慢无礼太过分 (2000/10/14 17:04)
中戏50年院庆 巩俐姜文王志文缺席(附图) (2000/09/19 11:50)
电影《小说》遭“枪毙” 王朔王志文也没辙 (2000/08/11 15:15)
《让爱作主》:王学兵王志文苦恋徐静蕾成“情敌” (2000/06/29 17:58)
回应“公开检讨”王志文说“我不在乎”(2000/10/24/ 15:01)
金鹰奖访陈鲁豫:我不愿在幕后(附图)(2000/10/24/ 11:23)
周迅:本年度最受宠爱的少女(附图)(2000/10/24/ 11:11)
金鹰节“金童玉女”陆毅周迅坦露心声(2000/10/24/ 11:08)
  • 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
  •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