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湖南经视2004年“明星学院”专题 >正文
图文:明星学院决出四强选手 跑调小天后晋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8:59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欣居然闯进了四强!”随着湖南经视海飞丝2004明星学院决选第8战的结束,“跑调小天后”刘欣再爆冷门,和实力魅力兼具的张亚飞、郭彪、陆虎一起,杀进了明星学院决选的最后4强,而进步最大的2号选手李梁在最后的PK中落败,止步于4强之外。

  之前,在湖南经视明星学院节目的强大收视影响下,7号刘欣已经引起了湖南观众群的两极分化的争议,由于唱歌跑调,很多人愤怒这样一个选手怎么可以出现在舞台上,但是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另一部分观众却情愿被刘欣的个性和煽动性的台风征服,尤其是十多岁的小FANS,在他们眼里刘欣就连跑调也是完美的。

  当晚的决选第8战主题是“时光倒流100天”,选手们重新演绎了他们初选时的参赛歌曲,观众也看到了他们当时的画面。短短100天的时间,这5名选手已经从普通平凡的少年一举成为爆光率惊人的大明星,无论是演唱技巧、台风、造型等都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最重要的是他们都有了浓浓的星味,走到哪都有疯狂跟随的大批FANS。李梁首先演唱了《第一次》,他是变化最大的一个,原本有点过时的帅气在明星学院城堡里被培训成老少皆宜的新好男人形象,他也是选手当中年龄最大的一个,24岁。但是当晚所有选手的状态都好得惊人:张亚飞保持了实力唱将的风采;郭彪“郭天王”找回霸气,再次唤起夺冠的呼声;陆虎的帅气甜美让小女生倾倒;而刘欣的《期待》虽然继续唱工平平,但舞台表现却极尽能事,又拽又酷外加小女生的单纯,迷死了一片FANS。最终,李梁和陆虎站上了待定席,PK加赛来产生4强的最后名额,在投票通道关闭之后,结果是李梁以微弱劣势被淘汰出局,李梁对这个结果表现得很有大将风度,微笑着和大家一一告别,后来在化妆间里,也是他反过来安慰为他哭泣落泪的节目人员。

  这样,在FANS的支持下,“小刺头”刘欣继续创造奇迹,进入4强,由于这次明星学院的规则是“全民造星”,每次淘汰观众投票量最低的一位选手,所以尽管不喜欢刘欣的观众不少,但由于喜欢她的人同样多,因此很多人预测,刘欣也许还会创造更大的奇迹。甚至已经有媒体用AMERICAN EDOL当中的孔庆祥来比喻刘欣,说她就是中国大陆版的孔庆祥!目前,“刘欣现象”已经引起越来越大范围的关注,大家都在议论,这样的“奇迹”还会继续多久?目前谁也不知道答案,因为任何一种都有可能。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