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湖南经视2004年“明星学院”专题 >正文
潘玮柏“漫步”明星学院 决选第7战引发狂潮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17:06 新浪娱乐

  上周末,湖南经视王牌选秀类综艺节目——“海飞丝2004明星学院”在一片狂热追捧和心痛告别交错的起伏中,完成了决选第7战。狂热是因为潘玮柏的卖力“漫步”,而心痛是因为“PK小王子”夏骥的落败离场。

  第一次出现罕见的电视节目“假门票风波”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离节目直播开始前1个小时左右,等待入场的观众排起了长龙,演播厅的保安突然告诉导演:出现假门票了!仔细一看,果然他手上的3张入场券几乎可以乱真,但图章“湖南经济电视台综艺节目中心”的颜色有些异样。经辨认,这是用真票在同样质地厚纸上进行彩色复印的!明星学院的入场券一直遵循电视台惯例并没有商业出售,而是免费分发给选手的亲友团、热心FANS等,由于明星学院节目的一再火爆和入场券的紧缺,造成了观众一票难求的现象。为了能到现场观看节目,连广电系统工作人员都要托人再托人,绕很大弯才能搞到门票。之前最典型的例子是经视的另一档王牌节目《越策越开心》门票出了名的洛阳纸贵,但也还没有到出现假门票这么夸张。明星学院导演表示,随着赛事的白热化,门票只会更紧张,但演播厅只有这么大,只好请求热心的FANS理解,安心收看电视。据了解,明星学院目前仍然没有对门票进行商业化操作的打算。

  潘玮柏和鬼517HIGH翻屋顶

  HIP-HOP小天王潘玮柏,携湖南经视旗下人气组合“鬼517”演唱了明星学院主题歌《我的麦克风》开场,现场气氛只能用“恐怖”来形容,忘情的观众似乎随时会涌到台上。作为明星学院的代言人,潘玮柏也很兴奋自己的FANS和明星学院观众群在定位上的契合,看来他想在长沙开大型个唱的愿望已经有了很好的人气基础。之后,下半场的开场,潘玮柏在《壁虎漫步》中又展示了他的“独门滑步”,再次让现场疯狂。即将发专辑的明星学院主持人何炅,也第一次在现场和搭档马可一起,秀了他的新单曲《栀子花开》。而据最新消息,长期担纲明星学院评委的著名音乐人、歌手艾敬,在现场主持人、选手每场尽情飙歌的“致命诱惑下”,也忍不住技痒,想要走下评委席,亲自下场一展歌喉。经证实,这个令人期待的场面很有可能在明星学院最后的关键场次中出现。

  6天使竞争剧烈,“PK王”不幸折翼

  第7战的主题是“不插电校园专辑:青春万岁”,所以一些经典的校园歌曲在比赛中重现,以此送给今年夏天告别校园的毕业生。之前还有一个花絮,由于只剩下了最后6名选手,而淘汰的残酷日渐加剧,很多观众在留言区呼吁:比赛不要再继续进行了,因为他们不想看到6天使中任何一个离开。

  1号张亚飞、2号李梁、3号夏骥、7号刘欣、8号陆虎、11号郭彪在上半场分别演唱了《B小调雨后》、《白衣飘飘的年代》、《同桌的你》、《童年》、《小时侯》、《完美生活》。之前,张亚飞和郭彪一度被视为夺冠的最热门人选,但是这几场比赛郭彪的状态逐渐下滑,而原本只能唱民歌的李梁进步巨大,一双大眼睛也逐渐找到感觉,陆虎这场原创的《小时候》也重新赢回很多少女FANS的芳心,更何况引人争议的刘欣本场又得到潘玮柏的肯定,说走音跑调不是重点,关键要有自己的个性,此言一出也令刘欣的FANS信心大振。所以,谁能进入最后的颠峰对决,本场比赛过后形势再次变得混沌。

  下半场淘汰单元开始后,张亚飞、李梁、刘欣、陆虎,均直接过关,进入下一轮,郭彪在20岁生日这天,出人意料地和还差3天就是19岁生日的夏骥站在了PK席上,两名在城堡里成为好兄弟的朋友,不得不加赛一首歌,拼掉对方。其中夏骥已经连续第三次PK了,连他自己都干脆就选了《K歌之王》作为PK歌曲,前面两次彭怡和汪妮两名女选手被他最后一击而淘汰,但这次他碰上外号“郭天王”“郭班长”的郭彪,自知凶多吉少,所以外型俊朗帅气有一双电眼的夏骥一开始就微笑安慰FANS:“不要哭,笑吧!”但自己情绪难控,演唱几次因为强忍哽咽打断。而郭彪更是红着两眼唱完了PK的歌曲。最后投票通道关闭,票数结果是夏骥被淘汰,郭彪毫无兴奋的表情,和夏骥紧紧拥抱在一起,夏骥反而露出灿烂的笑容,但看得出他眼神中的痛苦。

  6月25日20:30,海飞丝2004明星学院将进行决选第8战,张亚飞、李梁、刘欣、陆虎、郭彪5人将在“时光倒流100天”的主题下,重新演绎他们3个月前第一次初选时演唱的歌曲,让观众惊叹他们在这场全民造星运动前后巨大的反差。5天使这次到底是谁闯进最后4强呢?没有人知道答案。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潘玮柏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