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陈坤2004全新大碟《渗透》专题 >正文

陈坤赶通告吃不消 歌迷火热聚京一睹歌友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6:46 新浪娱乐
陈坤赶通告吃不消歌迷火热聚京一睹歌友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坤赶通告吃不消歌迷火热聚京一睹歌友会(图)

陈坤赶通告吃不消歌迷火热聚京一睹歌友会(图)

  忙完合肥、南京的宣传工作后,陈坤在昨天夜里回到北京,虽然这几天的通告状况,让他的身体吃不消,不但头痛的宿疾产生,还因为跑通告饮食不正常而引起胃痛,让歌迷们心疼不已,也逼的宣传人员只好拼命删减通告内容,不过陈坤即使身体不适,还是非常专业的以微笑面对所有的媒体和歌迷,让宣传公司的人敬佩不已,也发誓要更努力做好这张专辑的宣传工作。

  经过不断的宣传和推广,陈坤的首支单曲“烟花火”终于在这周拿下中歌榜冠军,其余的榜单也拿下非常好的成绩,让陈坤和所有的工作人员觉得总算这些日子的努力没有白费,但未来还有很长的宣传路要走,陈坤希望自己能更熟悉唱片的宣传模式,也能到更多地方和歌迷面对面接触,让更多的人可以听到这张他努力作出来的作品,也希望有更多的歌迷可以喜欢这张唱片。

  今天是陈坤为了预购歌迷特地举办北京首场歌友会和签售会的日子,一早他就起床练气和伸展身体,希望自己可以用非常好的状态来面对,所有的工作人员也非常战战兢兢,因为这是陈坤第一波宣传的最后一个活动;结果原本只能容纳一千多人的场地,来了二倍多的歌迷,很多更是特地从外地赶过来的铁杆歌迷,让陈坤感动不已,而数度湿了眼框,在歌友会中陈坤演唱了六首专辑中的主打歌“烟花火”、“月半弯”、“舞!舞!舞!”、“回到简单”、“重生”和“逆行列车”,歌迷们显然有备而来,不但在台下频频高喊“陈坤我爱你”、“陈坤我们支持你”,也一直挥动着陈坤的海报和加油棒,甚至大合唱,整个场面就像是大型的陈坤歌迷会,也让陈坤的首场歌友会在异常温馨与融洽的情况下演出。

  歌友会之后的签售同样异常火热,虽然刚刚站了一个多小时观赏演出,可是为了能和心目中的偶像更进一步接触,几乎所有的歌迷都留下参加签售会,让原本规划一个小时结束的签售会不停的延长,虽然陈坤非常的疲累,可是为了满足歌迷的心愿,他还是坚持要跟所有的歌迷握手致谢及签名,许多歌迷不但留下感动的眼泪,情绪也激动不已,让这个属于陈坤的夜晚,在欢笑与泪水交织的感人气氛中结束。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陈坤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