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英国王储查尔斯将迎娶卡米拉专题 >正文

英王储查尔斯宣布迎娶卡米拉后处处遭遇尴尬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20:31 新文化报

  据英国《泰晤士报》21日报道,英国王储查尔斯宣布迎娶卡米拉后尴尬不断。

  1.教徒不愿为卡米拉祈祷

  目前在英国圣公会的早祷和晚祷中,只有祝贺英女王、王夫菲腊亲王和查尔斯的祷文。但英女王计划颁发命令,王储大婚后,将祷文改为:“全能的上主,我们谦逊地恳求你

  祝福爱丁堡公爵菲利普、威尔斯亲王查尔斯和康沃尔公爵夫人(即卡米拉)。”但消息刚出,就遭到部分教徒的强烈反对。因为卡米拉在离婚前就已和查尔斯发生关系,不能在教堂再行婚礼。

  2.卡米拉前夫被揭洗黑钱

  卡米拉喜事临门,但她的前夫最近麻烦缠身:因被怀疑参与去年12月的北爱首府银行2650万英镑抢劫案洗黑钱而被警方盘问。卡米拉与前夫安德鲁于1995年离婚。据内幕人士披露,安德鲁与现年64岁的银行家、新芬党前副主席弗林一样,同为一家名为“哈考特发展”的地产公司6名董事之一。由于该公司涉嫌参与北方银行抢劫案的洗钱活动,安德鲁目前正在接受警方盘问。结果,卡米拉前夫安德鲁也因此受到牵连。

  3.离婚王储碰上离婚证人

  查尔斯将举行婚礼的地方改在温莎堡附近的市政厅婚姻登记处,而巧的是,这场举世瞩目的婚礼,不但新郎、新娘都离过婚,就连要为他们证婚的登记处首席公证人——一位名叫威廉斯的太太,也是个离过婚的人。

  4.儿子哈里为新欢甩女友

  英国哈里王子日前向其19岁女友切尔西提出分手。传闻称,切尔西被甩之后终日借酒浇愁,“几乎崩溃”的她在情人节那天将自己的“半裸艳照”赠给哈里,以“提醒”后者失去她将是一项“重大损失”。不过据多名内幕人士披露,不久前哈里的哥哥威廉王子,已经帮哈里物色到一名更“般配”的女友——他在伊顿公学一名校友的妹妹,新女友已与哈里约会了几次。(袁海)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