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庭第二次作客新浪 与网友分享获奖感受(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6:27 新浪娱乐
张庭第二次作客新浪与网友分享获奖感受(组图)

张庭第二次作客新浪与网友分享获奖感受(组图) 张庭第二次作客新浪与网友分享获奖感受(组图)
张庭第二次作客新浪与网友分享获奖感受(组图)

张庭第二次作客新浪与网友分享获奖感受(组图)

张庭第二次作客新浪与网友分享获奖感受(组图) 张庭第二次作客新浪与网友分享获奖感受(组图)
张庭第二次作客新浪与网友分享获奖感受(组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5月28日15点-16点,台湾演员张庭再次作客新浪网,与网友聊聊自己的近况和即将在北京播出、由张国立导演的古装剧《宋连生坐堂》。这是张庭又一次接演的古装戏,在拍完《铁齿铜牙纪晓岚3》后曾表示不想再接古装戏的她能否完成从花旦到青衣的转变,值得期待。以下为聊天全文:

  视频欣赏:一(宽带 窄带) 二(宽带 窄带) 三(宽带 窄带)

  主持人小马:各位新浪网的网友大家下午好,非常高兴利用光临新浪嘉宾聊天室,我是主持人小马,今天是星期六,很多朋友肯定是告别一周的忙碌工作,放松一下,放松的很多方式,和美女聊天也是一种很好的放松方式。

  张庭:(笑),我觉得这是最好的。

  主持人小马:刚才说话的就是我们今天的嘉宾张庭。欢迎您光临新浪。

  张庭:新浪朋友大家好,我是张庭。

  主持人小马:特别问候UC绝对现场的朋友们,大家都看我们的转播,刚开始大家都听到我在和张庭公司协商照片的事情,有签名照片送给大家。

  张庭:对。

  主持人小马:稍候我们会把上麦提问,或者问题提的特别好的朋友他们将得到你的照片。

  张庭:一定挑选最好的照片给网友们。

  主持人小马:会不会是新剧的剧照?

  张庭:肯定不是,肯定是我拿最佳女主角的照片(笑)。

  主持人小马:这次张庭作客是来聊新戏的,张国立导演的《宋连生坐堂》,一听就是关于一个古装的,法律或者案件方面的。

  张庭:不是,完全不是,你猜错了。

  主持人小马:那是什么样的剧情?张庭给我们说一下。

  张庭:其实这个故事是一个绣庄的女孩子跟对面药堂的故事,两个人情感的故事,绣庄女孩子跟我忘了什么药堂,两家人谈恋爱的故事,帮别人看病,其实也有一点案件的事情,可能很多事件发生,然后宋连生不断的处理这样。

  主持人小马:我一看坐堂,跟案件有关。

  你在里面演什么角色?

  张庭:我在里面演绣庄的老板娘,经历一段感情不是很愉快,正好遇到宋连生,这个无赖在我们绣庄门口耍无赖,他一看到我就冷住了,长沙有这样美女吗?就开始追。

  主持人小马:追上了吗?

  张庭:追上了。

  主持人小马:最后大团圆结局。

  追的过程贯穿整个电视剧的主线?

  张庭:有三个男人,一个是我初恋情人,一个是我白马王子,再来就是宋连正小无赖。

  主持人小马:看来是四角恋。还有白马王子。

  张庭:对,是我一直很心仪的对象。

  网友:特别喜欢你。特别喜欢你笑的时候。

  主持人小马:我们对着网友特别笑一个。

  张庭:(笑),好的。

  主持人小马:我们预告里是张庭美女再次作客新浪畅谈新戏,看了这张照片了吗?什么时候拍的?

  张庭:不知道,我觉得挺丑的(笑)。

  主持人小马:还挺漂亮的。这张是张庭时装一个照片,很休闲,牛仔裤,宽宽皮带,你平时就喜欢这样的装扮吗?

  张庭:今天穿了小洋装,绿色的裙子。

  主持人小马:今天怎么没有穿休闲服?

  张庭:本来是想的,我经理人说穿正式一点的,不要每次都穿休闲,太符合我的个性,要让观众看到不一样的我,我说那好,我们穿正式一点。

  主持人小马:下回我们提前跟你沟通好,来我们网站要穿的特别一点,比如穿成美少女战士那样,玩电脑游戏吗?

  张庭:我不玩电脑游戏,我拍一部戏,穿成你说的美少女战士那样,我觉得那一定是你要看的,不是别人要看的(笑)。

  主持人小马:是网友要看的,如果你是想看的,支持我一下,免得给张庭留下好色的恶名。

  张庭:(笑),我没说。

张庭第二次作客新浪与网友分享获奖感受(组图)

张庭第二次作客新浪与网友分享获奖感受(组图) 张庭第二次作客新浪与网友分享获奖感受(组图) 张庭第二次作客新浪与网友分享获奖感受(组图)
张庭第二次作客新浪与网友分享获奖感受(组图)

张庭第二次作客新浪与网友分享获奖感受(组图)

张庭第二次作客新浪与网友分享获奖感受(组图) 张庭第二次作客新浪与网友分享获奖感受(组图)
张庭第二次作客新浪与网友分享获奖感受(组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小马:有很多喜欢你的朋友留言的,关于你造型有很多谈论。最开始的时候大家都觉得你梳两个麻花辫,现在女人味十足。

  张庭:(笑)长大了。

  主持人小马:现在朋友都喜欢看你的戏,不同角色。《宋连生坐堂》好像有一些突破,我看简介。

  张庭:我觉得有很大突破,这个戏里面我饰演南方小女人,我到内地之后,拍的大部分戏都是古装轻喜剧,这部戏里面有太多的爱恨情愁,有太多内心戏可以让我表演的。以前演的轻喜剧,有点开心,有点闹,这部戏很难得和张国立老师演对手戏,我们两个谈恋爱也很好玩的,不止谈恋爱,还有一场床戏,挺吓人的?

  主持人小马:怎么吓人?

  张庭:我们那天拍那场戏的时候,就特别紧张,他也紧张,我也紧张,靠在我身上又怕碰到我,他手都撑麻了,就不让他的身体压住我,他的手就撑住演,撑到最后他说“妹妹,可以让我压一下吗?我实在撑住了”(笑)。

  主持人小马:这是在后半段吧?

  张庭:对。

  主持人小马:跟张国立老师拍这种激情戏有什么特别感受吗?

  张庭:我觉得有点尴尬,因为其实张老师他也是非常老实的一个男演员,他就是很老实,他觉得不好意思碰到对手,手一直撑着,你想让他撑着没有办法演戏,他才跟我讲,妹妹让我靠一下吧。所以我觉得他是一个很正派的人,包括我自己很紧张,因为我特别拍亲热戏,那场戏是我从生气他,然后掉眼泪,然后他亲吻我的泪水,开始要亲吻我的嘴巴,已经亲了下去,一般绣庄女孩跑过来,特别尴尬,我们两个从床上弹起,很不在意人家一进来,有什么事吗那种感觉,特别尴尬,但是我觉得挺有意思。

  主持人小马:给你的印象非常深刻,从你刚才的话可以听出来,也看出张国立老师人品非常好,另外他还有个非常厉害的老婆,所以我们就可以理解了。

  张庭:(笑)。

  网友:张庭真漂亮,很喜欢你。

  张庭:谢谢。

  主持人小马:我建议这些朋友除了赞扬和仰视之外,最好有你想了解张庭什么问题可以问出来。

  张庭:观众朋友对我不了解的地方,可以借这个机会好好问一问,我也难得来作客。

  网友:听你刚才说了,知道你这次不是特别延续以前的搞笑风格了,会不会有什么困难?

  张庭:其实也不会有太大困难,因为只是演回我以往拍的戏,让我在拍摄的过程当中,刚开始其实我觉得可能有点不适应,而且张老师他是非常会磨戏的人,他讲戏讲的非常好,讲戏过程中我想每一次我都可以达到他的标准。大概拍了三四天,他进去看剪接的时候,他说妹妹这一次的戏跟上一次《铁齿铜牙纪晓岚3》完全不一样,很好,完全是不一样的你。我其实最重要我觉得不要让观众一直来看的我都是那样,他说是不一样的你,是很有女人味的你,是很有戏感的你,他赞美我一句话是我特别喜欢听的,他说你越来越有表演艺术家的气质。我说真的吗(笑)。

  主持人小马:得到这个夸奖不容易,因为演员有很多,好演员也不少,称得上表演艺术家气质的可不容易。

  张庭:当他这样讲我的时候,我其实特别开心,我觉得这么辛苦在拍这个戏,可以得到导演赞美,我觉得已经很开心了。而且6月12号就要在北京台播放,更高兴,明天是记者会,我希望所有观众朋友可以认识不同的张庭。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庭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