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特型演员古月心肌梗塞猝死专题 >正文

资料图片:佛山市三水区人民医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0:43 新浪娱乐
资料图片:佛山市三水区人民医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三水区人民医院前身是三水县卫生院,始建于1941年,几经调整易名,1993年定名为三水市人民医院。2002年12月撤四市(原南海市、顺德市、三水市、高明市)设区,并入佛山市,改为佛山市三水区人民医院。该院位于三水市西南镇,占地面积26666平方米,建筑面积52128平方米,其中业务用房21647平方米,是原三水市最大一家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为一体的综合性医院。1992年经省卫生厅评审为国家二级甲等医院,并荣获广东省文明医院称号,1995年通过广东省爱婴医院评审。是原三水市第一批医保定点医院。

  该院有在职职工529人,其中卫生技术人员444人,高级职称32人,中级职称145人,初级职称267人。开放床位387张。2000年门、急诊量为60.2万人次,出院人数1.2万人次,住院手术3600多例。该院已经开展了腹腔镜诊治技术、纤支镜诊治技术、微创腔道泌尿外科等内镜新技术;成立了全院综合性ICU,成功地抢救、治疗了不少的危重病人,如:一例心肌梗塞呼吸心跳停止30分钟的病人抢救成功,产后DIC病人的抢救成功等等。

  该院承担了中山医科大学、第一军医大、广东医学院、佛山职工医学院等十多所医学院校的教学任务,2001年接受实习、进修人员150多人。从1992年以来,该院获得省、市各级科技进步奖13项,承担了各级科研课题30多项。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