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莱卡-我型我SHOW”专题 >正文

图文:我型我SHOW主办方冷酷到底 君君前途未卜(5)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6:47 新浪娱乐
图文:我型我SHOW主办方冷酷到底君君前途未卜(5)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当人气急升的君君受到越来越多人追捧的时候,当君君在东方卫视莱卡我型我SHOW的比赛上占据压倒性优势的时候,一贯行事冷酷的他真的给了我们一点颜色,留下一封离别信,神秘出走。这则消息一经传出,在网上立刻引起了轩然大波,大家在震撼于君君冲动行为的同时,更在对君君是否能够重返赛场而进行着猜测。

  君君在我型我SHOW海选上的第一次公开露面,便让众多媒体认定他便是今年我型我SH
OW的希望之星。在复赛的时候,君君刚踏上舞台,评委便开玩笑地问道:“你是不是陈冠希?”直到他开始表演,人们才惊奇地发现君君的外貌和神情居然跟香港明星吴彦祖更为相似。于是,正如他的网络昵称“感觉刹那”一样,“君君”这个名字在互联网上刹那间传开了,关于君君的帖子也总是不断地出现在各个论坛上,大家都在纷纷议论着这个冷酷而神秘的选手。一夜间,君君在网络上集结了大量人气,更有不少狂热分子自发组成了我型我SHOW的君君支持团。

  当君君在众望所归之下进入上海训练营后,他结识了今年我型我SHOW的另一个热门帅哥——薛之谦,从此他们成了好哥们儿,在训练营中互相鼓励和支持,并且携手在几轮淘汰赛中顺利闯关。在我型我SHOW官方网站上的网友票选中,君君的支持率一路走高,近20万得票数(截至7月13日)让他出尽风头,俨然君君在人们心目中已成明星。

  然而,意想不到的事情终究还是发生了,理由很简单,是朋友义气的一时冲动,也是对压力的无法承受和对自己的自信不足。虽然在冲动过后,君君表示希望回到训练营,但是他在我型我SHOW中的我行我素给他的追星之路带来了很大阻碍。人们对于君君的出走褒贬不一,有人认为他是在刻意炒作,也有人折服于他的朋友义气。不管怎样大家都为君君错过比赛而感到惋惜,网上希望君君重回赛场的呼声也是一浪高过一浪,可是主办方至今没有给明确答复,毕竟,比赛需要的是公平与纪律。

  君君的命运会怎样呢?到底还有没有回旋的余地呢?数以万计的网友和歌迷将会密切关注主办方的反应,东方卫视也会及时送上第一手信息。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