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明星又遇“黑手” 20余人证件照片被曝光(12)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8:49 华商网-华商报
图文:明星又遇“黑手”20余人证件照片被曝光(1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不知道5月被网上公布电话号码的600多位明星是不是还心有余悸,近日又有20多位明星遭遇“黑手”,有好事者将徐静蕾章子怡崔永元、敬一丹、陈佩斯那英田震等明星的身份证照片登在了某网站的“热帖吧”上,主题名为“内地明星身份证照片大全”。

  记者发现这些明星照片看起来像是证件照,除了宋丹丹曹颖的照片不太像本人外,其余的看起来都像是明星们本人的证件照片。

  发帖人告诉记者,他这样做纯属娱乐,这些照片确实是明星们的身份证照片,是他平时积累下来的。记者问他下一步是否会将这些明星的身份证号码和身份证地址公布,他告诉记者,暂时还没有这个想法。

  记者随后联系了部分身份证照片被公开的明星,他们听闻后除了震撼就是恐慌。

  徐静蕾:竟然有我的身份证照片,我要上网看看,我不排除用法律手段解决。

  满文军:这些做法很无聊,身份证对名人来讲是保密的,怎么可以公布出去呢?这比明星电话被泄露更可恨。

  曹颖:(上网看过之后)这张照片不是我,真是滑稽,可能拿我来凑人数吧。这种行为很可耻。

  田震:身份证外泄非常可怕,你想,连明星最底线的东西都露出来了,万一下一步家庭住址被公布出来后,是多么可怕的事情。

  陈佩斯:我不想多说什么,只想告诉大家一句,把出卖别人的隐私当作笑料是对艺术家的亵渎。吴珊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