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近600位明星电话被曝光专题 >正文

部分艺人对更换手机号码一事持观望态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4:31 武汉晨报

  晨报讯 (记者陈明)就在近日连续报道600位艺人电话泄露事情的同时,此事的真相也扑朔迷离,此前涉嫌泄露号码的沈阳某报和央视《艺术人生》栏目也互相推委,而最近艺人的生活状况究竟如何,昨日,记者联系了部分艺人,在接受采访时,大多艺人表示会对此事持观望态度,等过段时间再决定是否换号。

  邵兵:我已经关机3天

  邵兵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已经关机3天了,记者能打通电话已算幸运。邵兵说:“之前接到了很多影迷的电话,基本上就没和这些打进电话的影迷聊天,这些电话实在太多了,我不得不关机。”邵兵对艺人联系方式泄露一事十分生气,但当记者问到是否会更换电话号码时,邵兵表示,如果日后的骚扰电话还在增多,不排除更换号码的可能。

  叶蓓:我真拿此事没辙

  叶蓓在被公布的名单上面有2个电话号码,她的其中一个号码已经转入了秘书台。 叶蓓在接通电话后十分谨慎,首先就问记者,“你是谁啊?”当记者表明身份后,叶蓓才笑起来。作为被泄露名单的成员之一,叶蓓说:“为这事,最近烦死我了,其实歌迷打进电话一般都是嘘寒问暖,但是这些电话实在是太多了,每次接电话之前我都要把号码看几遍,十分犹豫,我拿这事一点办法都没有,但是这个号码我不会更换的。”

  汤灿:已经影响到了生活

  汤灿的电话是其助手梁帅接的,梁帅说:“打进电话的歌迷实在是太多了,已经严重影响了汤灿的生活和工作。”记者问到汤灿怎么看待这些打进电话的歌迷时,梁帅表示,其实这些歌迷也就是一时的好奇而已,即使这次艺人的名单没有被公布,歌迷还是可以通过其它途径弄到偶像的电话号码的,这是不可避免的,相信过段时间就会平息的,因此汤灿也不会因为此事更换号码。

  当记者拨通袁泉林依伦徐帆倪萍等艺人的电话后全部已经转入了“秘书台”。而一个有趣的现象就是大部分艺人的手机“秘书台”的提示音为“我们主人最近很累,经常加班,所以你就不要打电话来了,我是主人家小狗,有什么事情和我说……”然后就转入了人工留言区域。看来艺人电话泄露一事对艺人的影响还要持续一段时间,我们只有静观其变以及期待这次幕后策划真相的早日曝光。 (记者陈明)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