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黑老大大傻做客新浪聊天 身体康复再次出发(3)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7:23 新浪娱乐
黑老大大傻做客新浪聊天身体康复再次出发(3)

黑老大大傻做客新浪聊天身体康复再次出发(3) 黑老大大傻做客新浪聊天身体康复再次出发(3) 黑老大大傻做客新浪聊天身体康复再次出发(3)
黑老大大傻做客新浪聊天身体康复再次出发(3)
长相酷似黑社会 说到动情处 喜欢别人称呼自己大傻哥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都有孙子了?

  成奎安:我孙子9岁了。

  主持人:9岁的孙子有没有看过您的一些片子?

  成奎安:有。

  主持人:他会觉得影片里的爷爷和生活中的爷爷是不是不一样?

  成奎安:肯定不一样。因为小孩子我演的戏很少给他看,很多我演的电影也是教坏小朋友的,所以我的电影很小给我的孙子看,有些喜剧的就给他看,其他演黑帮老大,打打杀杀就没有给他看,因为我怕他误会这个爷爷也是坏人,所以我没有给他看。

  主持人:主要是孩子还小,长大了会知道的。我觉得坐在我身边的成大哥性格非常的直爽,没有刻意摆出架子来状态,大家很关心,网上以前有一些评论,比如说你今天说某一个演员不好,包括你还批评周星驰。

  成奎安:早些时间有人说我说谁谁不好,每一个都有喜欢的偶像,我有权喜欢谁,也有权不喜欢谁。前一段时间我和成都的媒体在一起吃饭,就谈到一个演员,他问我喜不喜欢他,我说我不喜欢那种歌,可是我很喜欢张学友,我很喜欢他的歌,那个很有名的歌手是他的偶像,所以他在报纸上说我不喜欢那个人,让大家误会,我说得只是不喜欢他的歌,我这个人喜欢听张学友唱歌,我喜欢听谭咏麟唱歌。前一段时间说我不喜欢周星驰,这我有我的自由,不是说我喜欢谁就跟谁过不去。多沟通多了解,基本上我是没有熟人的,全是好朋友。很简单,我也唱个歌,你不能强迫每个人来喜欢我的歌,这是每个人的自由,我不在意这个事情。

  网友:最喜欢你的电影,也很喜欢你这种很本色的性格,希望你能够拍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成奎安:过完05年,04年、05年是最难过的两年,04年10月份发现我有癌病,也是末期,经过11、12月的电疗和化疗很辛苦,头发脱光了,很瘦,现在我头发长出来了,样子也不瘦了。我希望过了05年,06年我会拍一个好的电影给朋友们看,虽然产量不多,可是我想拍好的不一定多,我也会明年也会出来比赛,比拉力赛,今年的身体还没有完全的复原,明年我会拍一些好的电影。总之我明年出来,会给网友感觉是另外一个成奎安,另外一个大傻,不是等死的成奎安,不像网友说的等死,经济条件很差,癌症真的花了很多钱治疗,可是我没有问我每一个朋友借过一毛钱,我很多朋友打电话问我,经济条件好吗?要不要帮忙?我没有向他们拿钱,我自己搞定,因为我有医疗保险。很多人在写,很多朋友见到成奎安就跑了,因为成奎安老向朋友们借钱,所以我心里面很不舒服,因为我每个干过这个事情。今天也是借新浪这个地方给网友说,我虽然有病,虽然生活条件不是很好,可是我还过得去,我很满足,我对家里面的生活条件很满足,因为我很开心很多朋友关心我,如果没有这个病,也不能了解到那么多朋友关心我,我有这个病是很幸福的,有很多朋友担心我,我没有怨我自己有这个病,完全没有怨,很多人说小心啊,不要乱吃东西,多吃东西,以前没有说这个话的,现在有了,我把这个话觉得很珍贵。

  主持人:也发现了很多的亲情或者是其他的各种友情。

  成奎安:很多朋友很多年没有打电话,我有病,他们给我打电话,基本说很多朋友,好多好多人关心我。我家里什么都有,很多人给我送药,不认识的,家里面放了很多灵芝等等,很多不认识的人给我送药。

  网友:大傻哥,你所扮演的是上个时代的影视作品,您现在有机会来内地演出,在这个时代的影视作品里面,有什么更能亲切称呼您的?

  成奎安:我觉得大傻哥比较好,大家喊成奎安,大家不知道谁是成奎安,大家一说大傻都知道了。这个距离拉近了,比较开心一点,有时候叫大傻哥好不好,我说好,很开心的。

  主持人:你还要拍多少年的戏?

  成奎安:55岁我就退休了,再过5年。

  主持人:会不会遗憾?

  成奎安:也不遗憾。因为我的计划是55岁退休,可是退休不代表我不演戏了,因为可能我不接那么多戏来演,我退休演戏不拿钱也是可以的,寄托我的精神,不能退休之后等在家里面等死一样,每一个人有精神寄托,有事情来做过日子比较充实一点。

  主持人:现在时间也差不多了,现在有很多网友在这里祝大傻哥身体早日康复,也说你是特别直爽的人,也都祝你天天快乐。

  成奎安:在这里谢谢网友的关心,我现在没事,可能只是瘦了一点,老了一点,可是我身体状况相当好,你现在看到我,我有病吗?我没有病,病已经过去了,05年年底会是另外一个人。

  主持人:我们的网友对您非常的了解。

  网友:成哥自1978年拍戏以来,从艺27年,拍了300多部电视剧,我们都很感谢你。

  成奎安:拍了这么多戏我很容幸,虽然老了一点点,说心里话我很喜欢演戏,不要说专业不专业,职业不职业,我是希望我演的好的戏给朋友回忆一下,看我的电影,不管演的好不好,多给一些批评,我接受你们的批评。

  主持人:非常感谢成奎安作客我们的新浪嘉宾聊天室,我们也希望成大哥早日给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留下深刻印象的作品。

[上一页] [1] [2] [3]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