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中国年度新周刊新锐榜揭晓专题 >正文

2005年度电影《孔雀》导演顾长卫发表感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1:04 新浪娱乐

  2005年12月11日,由《新周刊》主办、新浪网与旅游卫视联合主办的“2005中国新锐榜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260位各界名流齐聚SOHO现代城,共同见证和检阅了2005年新锐势力的悉数登场。

  年度电影奖:《孔雀》

  男主持人:获奖者就是《孔雀》的出品人,董平和和导演顾长卫先生。

  女主持人:请二位为他们颁奖。

  男主持人:合一个影。

  女主持人:《孔雀》一直都被我们认为是怀旧系列的影片,今天在这里获得一个新锐大奖,有什么要说的。

  董平:非常感谢《新周刊》,更感谢导演顾长卫,没有导演就没有《孔雀》,我期待着他的第二部电影。

  顾长卫:非常感谢《新周刊》。

  男主持人:有一个小问题,我也代表很多影迷们问一个问题,今年中国电影有很多方方面面的突破,比如像《孔雀》,但是也有人说《孔雀》这次拿了《新周刊》的大奖是有前提的,因为张艺谋陈凯歌那两个片子还没有出来呢,如果《无极》《千里走单骑》出来的话,《孔雀》为什么拿大奖呢?

  董平:因为顾长卫是最新锐,最前卫的。

  女主持人:这是您对他的评价吗?

  董平:是。

  顾长卫:我要是先锋,他比我更先锋,我请示了我们老大,报告大家一个比较好的消息,下一个电影名字叫《立春》,真的和董平一起合作,明年二月底会开机。编剧李强,主要的工作人员还是《孔雀》的班底,董平还是我们的老大,我也借此机会跟董平说一声谢谢啊!

  顾长卫:导演没变,还是一个导演。

  女主持人:谢谢二位,看来他们拿一个奖还不够,明年还要杀个回马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