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娱乐博客专题 >正文

李宇春高晓松陈好黑楠等其他明星博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4:35 南方都市报

  李宇春:玉米联谊地

  李宇春的博客

  访问量:2034519

  李宇春的博客从来都是寥寥数语,一如她本人在公开场合,话少,内向。而博客的内容则很大程度上像是一块玉米的联谊地,用经纪人满春的解释是:”她这人本来就话少,博客就是一个她和歌迷交流的地方吧。”

  内容——

  李宇春:一般都是我口述,公司记录下来放上去的。

  更新频率——

  李宇春:不太固定,主要是忙,但一般有空就上去看看,有时候还是会写写的。

  别人的博客——

  李宇春:不太看,主要是没时间。

  什么时候开始接触——

  李宇春:应该是自己开了博客以后吧,以前都没接触过,自己开了后才开始关注的。

  是否觉得有负担——

  李宇春:负担谈不上吧,主要是太忙,如果有时间的话还是愿意多写写的。

  高晓松:嬉笑怒骂

  高晓松的博客

  访问量:1587970

  高晓松在博客里喜欢称呼自己为“老生”,文字也带着很重的“痞文人”气息,一如他本人,嬉笑怒骂、尖酸刻薄,样样齐全。但也有很大部分是他个人的心情写照,当然,不是那种正而八经的煽情文字,而更多的是发挥他恶搞才能的冷幽默。

  内容——

  高晓松:都是我自己写的,我的博客就是个人的东西,不用来发布新闻。

  更新频率——

  高晓松:通常几天写一回,以前花的时间比较多,一般两三个小时,最近我想约束一下自己,就每次只能写半小时,因为我不能让自己花太多时间在这上面。

  别人的博客——

  高晓松:会,我经常去看别人的,但多数是朋友的博客,至于是谁的,我就不方便说了。

  什么时候开始接触——

  高晓松:应该是去年11月吧。

  是否觉得有负担——

  高晓松:生活本来就是一种负担,赚钱也是一种负担,但我们也还是要继续,其实写博客也一样,但我应该会一直写下去,只是频率上可能会有点改变。

  陈好:很“平民化”

  陈好的博客

  访问量:32225

  陈好的博客很“平民化”,她没有其他明星博客那般舞文弄墨,反而像我们身边朋友的博客一样,谈得最多的是女人心事以及生活琐碎,而且她很好吃,经常会在博客上介绍她在外地拍戏、登台时吃过的好东西,更会很专业地附上图片,她的博客,有时候更像一个美食网站。

  内容——

  陈好:是的,都是我自己写的,我写博客纯粹是个人喜好,与公司无关,但我有时也会在博客里交代一下我最近的工作情况。

  更新频率——

  陈好:说不准吧,一般都是隔几天写一次,隔得最长一次是元旦期间,那会儿又是拍照又是春晚的,太忙了,结果有大半个月没写,但一般写的话我也不会花很长时间,大概也就几十分钟吧。

  别人的博客——

  陈好:看啊,当然会看,例如我博客上连接的那几个最好的朋友,我都经常会去捧场的。

  什么时候开始接触——

  陈好:我自己的博客应该是去年11月开通,但我很早就在网上看别人的博客了。

  是否觉得有负担——

  陈好:不会,起码暂时不会,现在我还是挺享受的,特别是久了没写,就一直惦记着,老想着有事没做完似的。

  薛凯琪:全是英文

  访问量:548665

  薛凯琪的博客很简单,内容也不多,而且全英文,但那些相片会让你看到她最随意的一面。她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常在深夜工作后上网写博客,更会把自己在不同地方工作时,用手机拍下的相片及自拍照放到自己的博客上,与友人分享她的生活。

  内容——

  薛凯琪:博客是公司给我开的,但内容是我自己写的。

  更新频率——

  薛凯琪:我很懒,一般是突然兴起才上去写,而且多数是放我自己拍的相片,不会花太多时间。

  别人的博客——

  薛凯琪:会的,经常去看,有时候会去看一些我的FANS的博客,看他们写关于我的东西,呵呵。

  什么时候开始接触——

  薛凯琪:我很早就写博客了,但因为懒,开了好几个最后都没继续下去,这个是去年11月公司帮我开的。

  是否觉得有负担?——

  薛凯琪:没什么感觉,也是突然兴起就上去写两句,没想过要把这个东西做得多好,所以谈不上负担吧。

  黑楠:标准日记

  黑楠的博客

  目前访问量:452073

  黑楠的博客是非常标准的日记格式,在大部分时间里,他都是很平静地记录着每一段时期的工作与生活状态,看他的博客,你就能大概了解他最近的情况。

  内容

  黑楠:是我自己写的,别人没有账号进去。

  更新频率

  黑楠:有段时间比较勤,但多数是两三天写一回,有时候在办公室也写,甚至在机场拿着手提电脑来写。一般几十分钟就能搞定,我写东西向来比较快。

  别人的博客

  黑楠:会,例如沈宏非、洪晃的我都经常看,还有李艾,这几个是我看得最多的。

  什么时候开始接触

  黑楠:我的博客开得比较晚,大概是去年12月。

  是否觉得有负担?

  黑楠:没有,其实一个人要有好的阅读习惯的话,基本上每天都会有很多东西想写。其实写博客跟写专栏一样,没有分时段性的,估计到我老了还是会继续写。

  杨坤:信息平台

  目前访问量:16754

  杨坤的博客,是国内众多明星博客的一个缩影,很多艺人都因为太忙,即使开了博客,也无暇顾及,只好由助手、经纪人帮忙代写,当然,这样的博客不会有太强的亲和力,更多是一个或个人信息的平台。但杨坤的博客还不至于沦落为一个新闻平台,因为他自己还是有一些情绪散发在上面。

  内容

  杨坤:有一部分是我自己写,平时主要是助手在上面发布一些关于我的最新消息,例如唱片预告以及一些活动的照片等等。

  更新频率

  杨坤:一般吧,最近我自己写得比较少,因为太忙了,经常是我写好了传给助手,让他帮我发布上去。

  别人的博客

  杨坤:也会看,但没有固定的。

  什么时候开始接触

  杨坤:我的博客应该是去年8月开的。

  是否觉得有负担

  杨坤:暂时我还没很仔细去考虑这问题,或许等迟些我自己去开一个完全个人的博客,看看情况是怎样的再说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