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橙天群星迎“母亲节”“讨好”妈妈有绝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1:51 新浪娱乐
橙天群星迎“母亲节”“讨好”妈妈有绝招(图)

佟大为和妈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佟大为(blog):最难忘母亲默默的关爱

  还记得在读书的时候,班里有几个同学穿阿迪达斯的球鞋。当时我也特想要一双,考虑了好久终于鼓起勇气跟妈妈说班里好多同学都买那种鞋了。但当时也只有家庭条件特别好的同学才能买得起阿迪达斯的球鞋。妈妈说如果我考试考到她规定的名次她就给我买。我下定决心好好学习一定要考出好成绩。那一段时间我就特别努力的学习,但是结果到最后我依然没有考好,但妈妈什么都没说,还是给我买了那双球鞋。我记得那时花了四百多块钱,相当于妈妈一个月的工资。后来我心里一直特别难受。一直都不舍得穿这双鞋,特别珍惜。这双鞋我到现在还依然保留着,放在家里特别显眼的地方。

橙天群星迎“母亲节”“讨好”妈妈有绝招(图)
小时候的李小璐和妈妈

  李小璐(blog):想陪在妈妈身边

  特别想陪妈妈一起过母亲节,很想念读书的时候,遇到周末休息,我们就会一起去买菜,回家和妈妈一起做凉拌面和油焖大虾。这是妈妈的最拿手的菜,也是我们俩最爱吃的。在妈妈的耐心“培训”下,我的厨艺也大有进步。但是因为工作的关系,妈妈和我一直都在两个城市,一家人已经很久没有一起自己动手做饭吃了。如果有时间,真的很想陪在妈妈身边,亲手为妈妈做顿饭。

橙天群星迎“母亲节”“讨好”妈妈有绝招(图)
左小青和妈妈

  左小青(blog):放下工作陪母亲旅行

  一向孝顺的左小青五一期间就把父母从湖南接到了北京,利用难得的假期和家人相聚。说到即将到来的母亲节,小青早就计划满满,先逛街后吃饭的计划虽然比较通俗,但这却是母女俩最喜欢一起做的事情。除此之外,小青还为母亲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瑞士旅行。瑞士是左小青最想和母亲一起旅行的目的地。为了这次旅行,左小青很早就向经纪人请下半个月的假期,甘愿放弃众多工作也要实现母女俩的这个愿望。如今,各项手续基本就绪,左小青要在母亲节当天告诉妈妈这个好消息,下个月母女俩一起出发。

橙天群星迎“母亲节”“讨好”妈妈有绝招(图)
苏岩和妈妈

  苏岩(blog):电话报平安让母亲安心

  正在青岛拍戏的苏岩,说起母亲节忍不住想念起妈妈亲手烙的葱花饼。因为工作的关系已经两年没有陪妈妈过母亲节了,眼看今年依然不能回到母亲的身边,苏岩满怀内疚:“母亲节当天,我只能通过电话向妈妈表达祝福了。我每次在外面拍戏,她都特别担心,所以我会在电话里向她好好汇报一下我的近况,让她别担心。知道我挺好的,她才能放心过节。”至于母亲节礼物,苏岩说要保密,因为要在母亲节后才能补送,所以不能提前泄密。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